close

此篇文章轉自如虹的 music blog

 歷史人物曹操是一位奸雄,許邵給他的評語是「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無論是能臣還是奸雄都是位人物。

偶像劇「終極三國」雖然顛覆了「三國」歷史故事,我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罵說,吼!怎麼這麼無厘頭,根本都在亂演。

但是戲裡的曹操仍是位人物,是個具有領導能力的會長。

飾演曹操的陳乃榮,溫文儒雅、沈穩的性格擄獲了不少女生的芳心。

我相信所有女生都曾夢想找一個跟陳乃榮一樣高大帥氣,又有氣質、又溫柔穩重的男朋友。

98.08.07小乃與如虹姐.jpg 

難怪陳乃榮光榮會的粉絲,老老少少都有。

金牛座的陳乃榮,戲裡戲外都一樣溫文儒雅,一本正經。

我常笑他是標準的金牛座,個性不夠活潑,太老實了,當藝人會很吃虧。

因為當藝人凡事不能太認真,不能太ㄍㄧㄥ,要輕鬆面對很多的問題。

還好乃榮學的很快,見了幾次面之後,發現他變輕鬆了。

昨晚他來上「如虹音樂會」,歌迷要他唱歌,他就唱,要他跳「sorry sorry」,他也二話不說就跳,感覺得出來他很努力在學習當藝人。

98.08.07小乃的sorry sorry.jpg 

98.08.07小乃、如虹姐、畫.jpg

記得我們有一次約了在喫茶趣碰面,正好碰到午後雷大雨,我們雖然被困在餐廳裡,但聊的很開心,他還幫我畫了一張漫畫,因為被我恐嚇如果畫太醜,他就小心點,所以他花了快10分鐘才畫好,不知道如何下筆才能既寫真又不會讓姐姐生氣。

昨天他來上節目又碰到莫拉克颱風,歌迷很擔心我們節目錄影會不會取消,我們兩個認真的金牛座對於約好的事,當然是風雨無阻繼續進行囉!

上完節目,三怪拿節目簽名簿給他簽名,他不但簽了,還畫了一張漫畫,這次好像花不到3分鐘就畫好了,漫畫裡的他還帶著邪邪的笑容!

98.08.07小乃與如虹姐(畫).jpg 

原來老實的陳乃榮也懂得偶爾要壞壞才會更惹人愛。

 

本文來自:如虹的 music blog

詳細出處參考:http://blog.yam.com/kikirose/article/2325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