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5 (Custom).jpg

wow...一開始就是如此火辣辣的畫面和既大膽又肉麻的告白...^^...

3376 (Custom).jpg

3377 (Custom).jpg

這話是咱們喬姐對miss貂說的

但就此回過後,恐怕躲在棉被裡面偷哭的...會是我們家會長啊!

3378 (Custom).jpg

這樣的畫面挺有fu的...^^...其實也很考驗演技!

雖然脩-香不是我主追的線,但他們倆此次合作終極三國所碰撞出的火花卻實在是令人驚艷!

唱而優則演的沛慈很不賴喔!將屬於她的孫尚香表現的可圈可點!

而從〝只彈琴不談情〞的呼延覺羅‧脩至〝彈琴也談情〞的山寨備

(這其中的變化...還真讓人有一種看著他成長的fu啊!)

3379 (Custom).jpg

3380 (Custom).jpg

3381 (Custom).jpg

3382 (Custom).jpg

想當專業的鄉民就是先要學會看熱鬧及瞎起鬨!(這還只是入門款!)

看看這一群...多稱職啊!

只是...咱們喬姐...

3383 (Custom).jpg

鄉民的厲害之處就在於那不可小覷的感染力和影響力!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在電視機前的我...完全忘形的與鄉民們同步中^^b)

3384 (Custom).jpg

這就是傳說中那所謂的夫妻臉吧!

山寨備啊...馬兄所言不假!你還是好好想想要怎樣回報他唄!

3385 (Custom).jpg

3386 (Custom).jpg

ㄜ...我說馬兄啊...難道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3387 (Custom).jpg

喔!既然得到了大嫂的許可,那就甭客氣了!

你就盡情的享用唄!...^^...

3388 (Custom).jpg

咱們馬超究竟有沒有〝如願以償〞我是不知道啦!(這就留給鄉民們忙和去...^^...)

只是在一片〝唉爸叫母〞的打鬧聲中...會長可注意到了咱們喬姐...

3389 (Custom).jpg

完.全.的.魂.不.守.舍.啊!

3390 (Custom).jpg

3391 (Custom).jpg

3392 (Custom).jpg

是啊!妳是沒有怎麼了!只是妳心裡牽掛著〝他怎麼了〞嘛!

3393 (Custom).jpg

3394 (Custom).jpg

3395 (Custom).jpg

我說小喬啊...到底是啥天大的事情讓妳真的是頭也不回的就衝了出去咧!?

(...^^'''...呵呵呵...我在廢話...我在廢話...我在廢話...)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失禮,也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們家會長!

但...OH...YA...奔跑吧!小喬!

3396 (Custom).jpg

3397 (Custom).jpg

悵.然.若.失

唉!會長啊...這回...是真沒你的事兒了!

3398 (Custom).jpg

太史慈很聰明...懂得要背對著陽光來防曬及防止眼睛睜不開!

甘寧很深沉...閉上雙眼享受著那灑落在自己身上的一絲溫暖(依舊是沉默啊^^b)

呂蒙小學生很堅持...眼睛都要睜不開了還是衷於做自己(這孩子豐沛的表演慾^^''')

周瑜很陶醉...無懼烈陽強光,依我估計有八成是在回味那火熱的〝熊抱〞吧!

3399 (Custom).jpg

太史慈...聰明不變!

甘寧...雖是回眸一笑,卻也沉默依舊!

呂蒙小學生...這一句話可洩漏了你是個外強中乾的〝破少年〞啊!

周瑜...還真是有夠給他沉醉的!

3400 (Custom).jpg

大哥!?

意思是...咱們喬姐是大嫂囉!?

(不得了...不得了...這江東的女人還真是不可小覷啊!各個是〝大嫂〞級的人物!)

3401 (Custom).jpg

3402 (Custom).jpg

呂蒙小學生啊...你家大哥正沉醉在回味與你家大嫂的熊抱中...你乖...到邊邊玩兒去!

3403 (Custom).jpg

!?

又是你發現我們家喬姐!?

你知不知道你看著小喬那異常溫柔的眼神和舉動引起了多少美麗的誤會啊!?

(不少鄉親們都已經將你歸類為龐大後宮成員之一了!)

出面澄清一下唄!是真有其事還是你天生的好眼力使然咧?

3404 (Custom).jpg

咱們小花(太史慈)出面回應的說詞是...

好像有人說我的眼神是不是喜歡小喬,其實那是經過修正的!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演戲是新手嘛!

所以那個一開始演的時候我這樣,導演說你要裝作不經意然後看到小喬很落寞...

所以我只好眼神這樣掃過去不經意的看到!

結果導演就說:啊你是看到鬼喔!(這句原音為台語...因為字不好打...我轉成了國語)

ps.此說詞來源截取自98.09.29【廣播】Midnight You&Me

(因為是一邊聽一邊打的,若有些話不對,請見諒!)

總之...事情的真相就是...好一個美麗的誤會啊!...^^'''...

3405 (Custom).jpg

被太史慈那銳利又不失溫柔的眼神掃到

咱們喬姐顯得有點慌

3406 (Custom).jpg

3407 (Custom).jpg

咳了一聲...

3408 (Custom).jpg

眼神示意了兩下...

3409 (Custom).jpg

3410 (Custom).jpg

咱們周公瑾這才終於是回過了神!

3411 (Custom).jpg

3412 (Custom).jpg

還搞不清楚狀況→看見映入眼簾的她→停頓了一下(確認現實與虛幻...^^...)→完全清醒了!

3413 (Custom).jpg

就是嘛!那個熊抱的確是很值得令你再三的回味啦!(鄉親們也是回味再三啊...^^...)

可怎比現下你家小倩就在你眼前咧!

3414 (Custom).jpg

此時,咱們喬姐有些不自在、有些緊張

還稍稍的整理了一下儀容...^^...

3415 (Custom).jpg

我說呂蒙小學生啊...有好戲可看你倒是笑的一臉青春燦爛!

(ㄜ...打完青春燦爛這四個字,我怎麼會有一種自己過不去的感覺!?==''')

3416 (Custom).jpg

3417 (Custom).jpg

對上了彼此的視線...

小喬的手可忙了!直捏著衣服的邊邊啊...^^...

咱們周公瑾則是標準的暗爽在心內!

3418 (Custom).jpg

ㄜ...我相信這等笑容對比他此時此刻內心的澎湃已經是內斂了^^b

3419 (Custom).jpg

想你周副會長幾次既華麗又氣派的出場

還有為了你和小喬這段孽緣而把命拼的情義相挺

若你們倆的瑜-喬戀得以修成正果

我是堅決得幫這三個孩子爭取到喜酒任君吃到吐,吐完繼續吃,而且免包紅包的福利!

3420 (Custom).jpg

還是太史慈上道!

堅持著不說話就是不說話的甘寧,也都默默的以行動表示支持了!

3421 (Custom).jpg

咱們呂蒙小學生倒是一臉詫異...啥!?你說啥!?這關鍵時刻你要俺走!?

3422 (Custom).jpg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啊...

且好歹怎麼說自己也有份捨命陪大哥

要了張由大哥大嫂主演的電影票也說得過去啦!

將心比心,若是要我走我也不肯啊!

3423 (Custom).jpg

歹勢...既是贈票,恕不退換!

(咱們沉默是金的甘寧同學這回可大大的〝露臉〞了!)

3424 (Custom).jpg

多麼初戀、純愛的畫面啊!

3425 (Custom).jpg

咱們喬姐的眼神不住飄啊飄的,整個就是一個緊張

面對周瑜的時候妳能有這樣的反應,相較於之前的淡定

呵呵呵...很好...很好...

3426 (Custom).jpg

目.不.轉.睛

我說周副會長啊...被你這樣這樣緊盯著,莫怪我們家喬姐會如此的失措...^^...

3427 (Custom).jpg

3428 (Custom).jpg

3429 (Custom).jpg

周公瑾啊...你不得了耶!

見你家小倩關心起你的傷勢,馬上摀住胸口略施苦肉計

看來...無可救藥的聰明是真學著放聰明了!(替你好好灑花獎勵一番...^^...)

3430 (Custom).jpg

3431 (Custom).jpg

直.白

哇...一派輕鬆的說出這句話!?

也太坦白、太不簡單了吧你!

(是想讓多少人倒戈到你這邊才肯罷休啊!?...^^...)

3432 (Custom).jpg

3433 (Custom).jpg

這話說的過於實在坦白...

可不是每個人的心臟都夠強,可以承受的了的!

被你周瑜完全說中了心事的小喬...

3434 (Custom).jpg

3435 (Custom).jpg

還是無法面對如此赤裸裸的事實...轉身就要逃!

然而周瑜那美周郎的稱謂可不是錢買的!

一個箭步...伸出了他的郎爪...

3436 (Custom).jpg

又一經典...^^...

呂蒙小學生識貨啊!能預測出這真猶如電影一般的畫面!

3437 (Custom).jpg

3438 (Custom).jpg

周瑜緊抓住的手...

小喬難以解讀的神情...

(天啊...我好恨啊...沒這種體驗又怎麼能懂咧!)(Orz...)

3439 (Custom).jpg

3440 (Custom).jpg

不願放手...也不願再放棄任何機會...

相信周瑜心裡明白...若自己沒好好把握住現在...那麼一切又將再回到了原點!

3441 (Custom).jpg

3442 (Custom).jpg

...◎。◎...

看到這裡,我有種感覺

也許在小喬心中,周瑜一直是個無可救藥的聰明

總是那樣的自信、有能力,思考周全、指揮若定

彷彿沒有過去,永遠的只向前看

在他身上有的...是小喬沒有過的嚮往...

兩次請求周瑜幫忙

我相信小喬並沒有考慮到周瑜得想什麼辦法解決

甚至也不清楚他得用什麼方式才能完成對她的允諾

但我也相信小喬不是不會判斷事情的嚴重性

也不是不知道周瑜可能會因此使自己身陷險境

阿香:妳怎麼知道周瑜一定會幫妳?

小喬:我也不知道耶...我第一個想到能幫得上忙的人,就是他了啊!

這是她的回答,也是她對周瑜的信任!

她只知道周瑜一定能有辦法解決!

這回...那三句「謝謝你」不知怎的總讓我耿耿於懷...

剛開始我的糾結在於...該說那三句「謝謝你」還是該用〝無聲勝有聲〞的方式來處理?

但後來我的感覺是...那三句「謝謝你」應該是有層次的...

我也依了我的感覺做了一番解釋(詳情請見第三十三回(part 1)劉備-曹操-周瑜)

或許小喬還是愛著周瑜的,但不可否認,他們之間的問題依舊存在

縱使周瑜已了解小喬為何選擇離開

也懂得放緩他腳步,知道了無論是多美好的未來,都得由每一個現在來堆砌

但他還是他啊!一個無可救藥的聰明,一個心繫江東、心懷天下的周瑜周副會長!

又或者說,比起能夠相互體諒、共同克服的種種問題

怕的是那種淡淡的無望

是愛‧卻回不去的無奈

所以在我的圖文裡我常常問的是...

小喬啊...妳心裡放不下的是那個人,還是那段無可救藥的孽緣?

這回...對於瑜-喬之間的確是個轉折!

只是這形勢看似明朗,我卻有種更為模糊的感覺

也許這是為了讓一切清晰而必然的過程吧!

當小喬眼見周瑜奮不顧身的替自己擋下那三掌

她的心裡有震驚、有不捨

更有許多無法言喻的情感

所以那三句「謝謝你」才顯得簡單卻又更為複雜!

(唉!說不上來!=='''還是趕緊下結論吧!)←極不負責任的行為!小朋友們不要學!

結論:

周瑜三擋,小喬三句...在彼此心裡一定都留下了些什麼

經過此回,或許模糊,或許清晰

我想...他們需要的或許也還是時間吧!

3443 (Custom).jpg

3444 (Custom).jpg

這回咱們周公瑾兩次伸出郎爪被拒,失落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了!

(不要緊,你還有熊抱可以回味嘛!)

弱弱的說一句:怎麼那麼像〝大家來找碴〞啊!?

3445 (Custom).jpg

3446 (Custom).jpg

混亂的思緒與情感...

一路順風...是當下最好的回答...

其它的...就交由時間去沉澱吧!

3447 (Custom).jpg

3448 (Custom).jpg

婦.唱.夫.隨

這次...他懂了...

3449 (Custom).jpg

3450 (Custom).jpg

如果真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那麼無須勉強自己回到過去,要的是一起走向未來!

3451 (Custom).jpg

這是我的私心,不是小喬偏心!

(就憑他〝路人甘〞的稱號,至少這樣還公平些,所以還望鄉親們體諒!)

原播出是:太史、甘寧、阿蒙...

3452 (Custom).jpg

3453 (Custom).jpg

咱們呂蒙小學生平時看來一副〝死因仔〞的樣子,不過倒是很有禮貌啊!

3454 (Custom).jpg

3455 (Custom).jpg

3456 (Custom).jpg

3457 (Custom).jpg

對彼此的笑容終於不再只是回憶了!(替你們倆灑花、歡呼...^^...)

 

 

這一回,完全印證了之前拿來與鄉親們共勉之的總結!

那就是...

鋪出去的線,總會收回!

重質不重量,才會深刻!

這種引頸期盼的失落與狂喜...

所有支持瑜-喬的鄉親們,可都是共同感受著啊!(...^^...)

我若有〝說太多〞的地方,大夥兒看看就好

(連我都受不了我〝想太多〞的毛病...^^'''...)

 

向編劇喊個話...

編劇啊...我清楚您的想法跟董卓一樣,都是很單純滴!

您滿腦子想必全是〝虐〞這個單純的想法!

(不虐不痛快!若沒這點心理準備...還怎麼看下去啊!)

但您可知,在您的巧手操弄下,瑜-喬現在可不單是三國的官配囉!

(三國是三國,銀時空眼看也快成了三國!)

經過此回,粗略估計倒戈人數不下上萬!

我話就說到這了...

你就細細的斟酌,好好的看著辦吧!

 

總結:官配嘛...前途絕對是光明的,道路總會是崎嶇滴!

(獻給終極三國所有的官配...^^...)

 

累計結果:

召喚獸 x 15

我的天 x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