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的一開始,就是個嶄新的片頭與片頭曲!

至於與舊的相較之下哪個好看...便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啦!

其實看得順不順眼是一回事,配對...那才是重點!

舊片頭是獨個兒的...可這新片頭就很傷腦筋了...

新人物的加入、劇情的推進、感情的糾葛...關係錯綜複雜

確實是很為難啊=='''

面對這種窘境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不要多想!

(是我可能會用公認最為公平卻也最不靠譜的方式來配對...那就是抽籤!自己玩的刺激又不需動腦!)

(↑怕只怕配對出來的結果可能會令鄉親們口吐幾十兩鮮血)(^^''')

至於心目中理想的配對...就得靠鄉親們自行自行加工來稍稍解饞囉!...^^...

 

 

大哥偕同二弟打頭陣

可此畫面一出...無須待趙雲的出現...便使支持脩-香、羽-蟬的鄉親們頓時心碎一地=='''

而緊接著的想法...難道是袁-香、布-蟬配!?

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之前說過...因為沒有女朋友而總是落單的張飛與一個〝妹妹說〞因此而獨身的趙雲...

在剛見面時還水火不容的兩人...後來倒是常一起出動...

儼然成為了新一對的搭擋!

只是趙雲兄出現在這...就表示雲-喬也破局了=='''

人家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而這對也是馬不離黃,黃不離馬...

更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約翰很愛很愛他家瑪麗亞!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最沒異議的一對了!...^^...

阿香和我們家會長!?(◎ ~ ◎)b'''

(ㄟ...我說這一對該不會是參考我說用〝抽籤〞的方式決定的吧!?)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嘆啊!

喜的是...阿香在這...袁-香也無望!

嘆的是...曹-喬得自行加工了!=='''

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邊的兩人...其實都很有想法也很有辦法...

鬼靈精怪的阿香,深謀遠慮的曹操

作風雖然不同,但總能適時的替大家解決一些事情

也許這兩人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同為這群人裡的守護神吧!

在戲裡,這二喬是有名的姊妹花!

在戲外,她們倆也本來就是親姊妹!

完全的合情合理

只是...這樣一來...也正式宣告這兩人與官配無緣了!=='''

這兩人...野心都不小且情路都不順...

自己愛的人所愛的不是自己,如果到頭來,連稱霸天下的野心都不成...

那〝悲劇〞兩個字...可能就成了將其擺在一起的註解!

雖然在角色設定方面...不免在感覺上是先吃了點悶虧...

但對這兩位前輩(演戲方面)...我想說...加油喔!

演什麼像什麼...這就是演員啊!

你們的出現...讓終極三國的劇情更有張力!

期待你們帶來更為精湛的演技...^^...

一段流傳了久遠的緋聞啊...

在這裡,我不用〝既生瑜,何生亮〞...因為那是羅老的思想

在這裡,我也不用〝瑜亮情結〞...因為那是作為羅老思想的一種延伸

在這裡,只有膚淺...其餘免談!...^^...

只是看這樣的配對...我想編劇大人應該較為趨近貫徹羅老的思想吧!

我說公瑾啊...就等著看你無可救藥的聰明是不是真聰明...好來化解自己被羅老〝冤死〞的結局囉!

好啦!就說說新人物諸葛亮吧!(周瑜就不說了...我前前後後不都在說他嘛!...^^...)

盼過第一季,等過第二季...本以為終極三國裡是決計沒這個人了!

(不能說是失望,反正有阿香這個女諸葛在!只能說是有那麼點遺憾啦!)

但想不到一現身...就這麼突如其來的在這回的片頭裡(好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諸葛臥龍!)

而重點是...這兩人還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槓上了!

(諸葛老兄這動作...不就是仿效咱們周公瑾嗎!?還是說這個動作是聰明人的招牌咧!?)

撇開動作不談...諸葛老兄留了一顆〝愛心頭〞、身著東漢書院的制服、笑容...挺爽朗的...

以此便可以判斷勢必會有〝三顧茅廬〞的情節,且真的將諸葛亮請到了東漢書院...

至於這兩人給人的感覺...一個爽朗,一個深沉

若真的槓上了...應該是會有不錯的火花吧!只能期待囉...^^...

好一個對照組!

非常高調 vs. 十分低調

(就因為咱們甘寧同學為人實在是太過於低調了!想不看都不行啊!...^^...)

這一對...該怎麼說呢?

理所當然的一段英雄美人...

卻只能說是個很殘忍的誤會吧!

慘的是這一回...

貂蟬跟董卓一起墜崖...〝疑似〞不翼而飛了!

(根據可靠線民指出...他們兩個偕伴一同去參加了〝x萬小學堂〞)

呂布則在目睹了自己愛的人及恨的人一起墜崖後...因會長家戰搜部隊的一句話...貌似就這麼瘋了!

(跑進樹林不知所蹤的這段期間,也有鄉民表示他頻頻出沒於〝快樂有x正〞)

 

新片頭、新片頭曲...全然的一個新氣象!

就讓我們繼續支持終極三國囉!

這孩子...該是思念著對自己而言如同父親一般的王允校長...

可我說...接下來該不會又是... 

小喬!?

我還以為會是咱們好關羽咧!^^'''

編劇啊...不得不說您好樣兒的!一招〝換人做做看〞著實是讓我〝驚喜〞了一下!

這樣的轉變...該是您巧妙的安排吧!

編劇:其實也沒多巧妙啦!啊就山寨備正用siman和阿香通話,關羽得陪伴貂蟬幫助她走過傷痛,雲飛忠超正在練武場練武,好為明天做足萬全的準備,化悲憤為力量!無心插柳...就成這樣了!

沉浸在混亂的思緒裡...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實在是太多了...一波接著一波...

靠著兄弟間彼此的信任、團結、對做對的事的執著...熬過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考驗...

而今...王允校長的犧牲...

會長心裡的痛...是種深深的無力...

是種竟無法守護住自己身邊的人的自責...

不就是來安慰你的嘛!

雖然咱們喬姐平時看起來有些莽撞、粗魯、不經大腦!(←引用她家周公瑾的話)

但卻也有顆纖細敏感的心!

會長您硬是逼著自己得打起精神來的樣子...很令人不捨啊!

不翼而飛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好詞兒啊!時空不同的關係,聽起來或說起來比較沒那麼悲傷!

王允校長對人性的相信、對教育的堅持...堅持著「我的學生一個都不能少!」

那樣苦口婆心、親力親為的為著他的學生...

也因此才使得咱們會長停止了他自我放棄、那浪子一般的人生...重返校園...

這才有了這個受全校師生推崇的學生會曹大會長

這份恩同再造之情還未報...如今卻...

小喬啊...想不說都不行了!

妳的心意鄉親們都了...

可妳安慰人的技術就好比要山寨備說謊一樣...得多學著點囉!

還好還好...光是有自知之明這點就比咱們山寨備要強了!

這不矯情、不會加以修飾是妳的個性使然嘛!

別忘了會長曾說過...看著妳,就能使他的心感覺到平靜...

妳的存在本身就是種安定的力量啊!

不然是又來讓你請吃飯的啊?...^^...看你這才開懷了些啊!

看著小喬似乎是怪起了她自己...咱們會長反而連忙安慰著說...

看到這裡我又有了那麼點感想...

首先,我得承認曹-喬很難下筆!

兩人之間,既沒有無可救藥的過往,也不見令人想入非非的曖昧

真的是說不上有著些什麼(想到頭都痛了==''')

會長的體貼...讓他願意以守護代替強求...

除了召喚獸...還是只能召喚獸

而小喬也始終沒能將心裡的結給完全解開...

沒能好好的想清楚自己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就這樣...進不得也退不得的...(第三季是有了那麼點眉目啦!)

唉!吾自看終極三國以來,盼過一週復一週,實感歲月催人老...

編劇啊...這一拖三的局面若無第四季的話...還是請您趕緊賜給我們這些個鄉民們一個痛快吧!

(望穿秋水...週週寢食難安、脾土糾結...是很傷身滴!)

呵呵呵...應該不用多說...也知道我又要滿足我的〝紀錄癖〞了!(貌似有輕微的強迫症啊我^^''')

加油 x 1

之前說過...

在這段感情中,小喬對自己並不是那麼的有自信

她沒自信能成為周瑜的力量...

在小喬心中,周瑜是那樣無可救藥的聰明

做事瞻前顧後,有謀有略...可以說是個完人!

這樣的一個周瑜...也許並不需要自己!

(雖然事實並非如此...可我說周公瑾啊...你的愛可以再深沉一點...都快不見底了!)

在這段關係中...周瑜常以照顧者自居

(這應該很好明白!未來的藍圖是他構思的,更經典的是...老要小倩跟他一起回江東!)

我能明白周瑜那深不見底的愛...其中也包括了給他家小倩他自認為是最好的一切...

這些都並沒有錯,感情由來就是沒有對錯的...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或許...小喬沒自信能成為周瑜的力量,是因為心裡其實很想成為支持著周瑜的力量...

這兩個彆扭的孩子...不好說啊!(←說不下去就又放給他爛=='''負面教材真非我莫屬)

而咱們會長...骨子裡頭道道地地的就是個召喚獸...

敵不動,我不動...就繼續以不變應萬變吧!

隨緣二字...就獻給這混亂的四角戀以及處於糾結的鄉親們囉!...^^...

又一個目不轉睛的孩子...^^...

會長啊...您不容忽視的愛...連咱們神經粗過電纜的喬姐都感受到了!

然而就是因為太過於清楚會長對自己的心意...

只能打馬虎眼...顧左右而言他...

會長都懂啊!

知道小喬還沒能面對她自己...

加油 x 2

不想因自己對她的心意造成了她的困擾...

下定了決心要繼續守護著眼前的她...

這份感情...是絕口不提...

某種程度而言...會長的召喚獸真不是普通的高調耶!

只是再高調...小喬就是聽不到啊!

朦朧的畫面...朦朧的眼神...

天啊..........................................................................

歷史性的一刻!(我承認我激動了!)

這該不會是幻想吧!?

咱們會長可終於是等到了這一天!(替你灑花、歡呼、鼓掌...^^...)

唱了不下十來次的召喚獸...值得了...

真不得不說那好關羽是盞指路明燈啊!以一個過來人之姿,給了會長不少正面力量!

完.全.中.的

詳情請見第二十七回(part 4)大弟回春丸!今正足爽?

加油 x 3

如願以償的會長...鼻頭略紅...眼眶略微濕潤...該不會因為太感動而要哭了吧!?

看看這都哽咽了...^^...

有這麼樣的一天我是很高興啦!

不過編劇啊...這令人費解的四角戀...我是越看越糾結,越看越模糊了...

真能期待會有完全清晰的一天嗎?

 

 

ps.既然有想法,就得試著做做看!以下是庸才我實現用〝抽籤〞的方式所決定出來的配對!

(1) 趙雲-甘寧      才第一對我就無言了(==''')

(2) 袁紹-孫尚香   平地一聲雷...轟...的一聲,雷傻了我(◎。◎''')

(3) 諸葛亮-劉備   ㄟ...可以跟上面的換一下嗎?

(4) 貂蟬-小喬      天啊...終於有比較靠譜的一對了!

(5) 關羽-大喬      好家在孫策只是失蹤,並不是不翼而飛了!否則不就成仇!?

(6) 張飛-黃忠      要不是瑪麗亞早已名花有主,咱們張郎也是很有機會的啊!

(7) 周瑜-馬超      無可救藥的聰明vs.無可救藥的大智若愚

(8) 曹操-孫權      先不論歷史上爭天下...這組活脫脫就是超好運vs.有夠衰嘛!還記得真心話大冒險吧!

(9) 呂蒙-呂布      雙呂配...加起來有四張嘴,而且武功都很強...我看你們另組個 NEW BAD算了!


結論:抽籤配對還真是一個爛方法啊!(真慶幸製作片頭的不是我...^^'''...)

 

 

累計結果:

召喚獸 x 17

我的天 x 4

加油 x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