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終極三國第四十一回首播播出前

我妹從外頭回來,拿了個片子問我有沒有興趣

她朋友要她幫忙租的,可以先讓我看(←事後回想,我成了白老鼠一隻==b''')

片名叫【鬼影One】

我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鬼影!?我們不是已經看過了嗎!?(←One被我給直接無視掉了^^b''')

接著看了看圖,ㄟ...男女主角怎...怎麼換人了!?(←很蠢,我知道^^b''')

仔細再看了看片名,才發現到多了一個〝One〞

於是腦海裡的第二個想法

難道鬼影開拍續集!?還是這是它的前傳!?

(好片如同人才,貴在不可多得!因為對【鬼影】的評價很高,所以這發現著實令我興奮雀躍不已...^^...)

不知思緒run過了幾回

我才聽到我妹說:「它是獨立的片子,跟【鬼影】沒有任何關係!」

(嗯...不愧是我妹,果然很了解我...^^'''...但我說這一桶冷水澆的可真透徹啊!)

這時,我沒將她的〝事先警告〞聽入耳裡

仍想看看它會不會激起我內心的澎湃(誰讓恐怖、驚悚、推理片是我的摯愛...^^...)

(↑因為終極一家,打完〝摯愛〞這兩個字,我笑場了...^^'''...)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真的真的是萬萬也想不到...

欣賞完後,我竟久久無法言語,呆滯的坐在電腦桌前(←此情形是根據我弟的描述)

不負責任發言:

【看點提前知】才播放了十五分鐘不到,就有兩女前後露兩點的畫面!?

(有一度我懷疑是片子放錯了==b''')

(↑有點大驚小怪這我承認...^^b'''...可我...我完全沒有看露點的心理準備啊!)

【感覺描述】有玫瑰瞳鈴x的氛圍,拍攝手法卻又融合了港片陰陽路系列

(已看過的人如果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就讓我們給彼此一個讚外加您真內行唄!...^^...)

【從中學習到的事】有生有死‧死是常事

這非本片帶給我的啟發

而是〝有生有死〞跟〝死是常事〞在片中以字畫的方式,分別的掛在男主角的家

鏡頭掃過無數次,而且它是中文,我只能說印象超深刻

在我的感覺看來,就六個字:怪哉、妙哉、鮮哉!

(雖說確實富含哲理,可掛在家裡面還真不免有點...)...^^b'''...

但老話一句:歡喜就好,您說是唄!

以上,不得不說兼不吐不快之報告完畢!

 

事局動盪、家逢巨變(頻臨破產,剩餘的那1/6拿去貼軍用,怕是肉包子打狗啊)

在江東事事碰壁(空有教室沒老師(下課十分鐘,有跟沒有差不多是一個意思了)、便當想搶又沒法搶...)

↑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慘況

回到曹家小館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大夥兒全被迫吃〝減肥餐〞(←極婉轉的說法)

晚餐僅一顆滷蛋、兩塊菜頭,還得分成六人份!?(←減肥餐都比這要來的豐富==b)

我看著頭都暈、心都疼了...@@...

何謂〝錢,可以逼死一名好漢〞就是現在這等狀況!

會長啊...你這樣裝豁達、裝超然是想給誰看?

讓人看穿了,豈不是更加的讓人心疼!

(幾次拿起遙控差點想轉台,只因我真的不忍看啊!)

盡.得.真.傳

現階段的曹喬,完全走向〝阿香逗備備〞的戲碼...^^...

看把會長急得...哪還看得到什麼豁達跟超然!

逞強,是最後的武裝

男人若是鬧起彆扭來,那可是比女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縱然會長有滿腹的心事,卻有苦無人可傾訴之嘆

會長能來個man's talk的對象─關羽,為了與貂蟬的承諾,已遠走至柳城,找了座望妻崖,等著他的她

而妳小喬,對會長而言,想當的從來就不只是朋友啊!

面對自己的愛情、在重要的人面前,逞強變成了一種習慣

是逃避,也是面對

逃避著聚光燈下的關心,面對自己,以最誠實的聲音

拿著大聲公吶喊一句:會長,加油!我會永遠追隨您的...^^...

標準的飯可以不吃,但形象卻不得不顧...^^b...

在人前跌了個狗吃屎可以不在乎,但在喜歡的人面前,說什麼也得硬ㄍㄧㄣ住!

這麼問,是想聽到否定的答案,豈料...

(◎ 。 ◎)

還...還真的在思考!?

(◎ ~ ◎)b'''

煞有其事的思考了一番還不打緊,慘的是這致命的一擊!

這一擊,會長那玻璃般的心,恐是碎成了一地

同時也刺痛了無數奶粉們那肉做的心哪!(←我們家會長還真有當諧星搞笑的潛能...^^b...)

換個角度想,乃榮既有創作歌手的實力、演偶像劇的氣質與外型,又兼具冷面笑匠的特質

努力充實自我的同時若能再挖掘出更多不一樣的自己,那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是指日可待啊...^^...

這時聽到趙雲的名字,居然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若要問我近期內,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我會回答:「就是現在!」)

(↑孩子們...仗若打完了就趕緊回家唄!少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終極三國都不完整啊!)(◎ ~ ◎)

還有...就是這要命的〝約翰鎖碼麗亞〞

它開啟了我週週趕圖文的夢靨!

(說夢靨是有點言過其實啦!誰讓我也熱在其中咧...^^b...)

唉呦!小喬啊...若只有妳一個考試不及格那還說得過去

可不是還有咱們張郎陪妳嗎?

更何況若我沒記錯的話,不及格名單裡也還有鄭公業、蔡邕、陳蕃...等人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墊背多的跟什麼一樣!OK的啦!

這個小喬啊...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這樣的獨特

才使得周瑜、趙雲(妹妹也算!?)、曹操都對她〝另眼相看〞吧!(...^^...)

WOW...這話可真甜...^^...

莫怪小喬這女娃兒的桃花遍地開,就是一個得人疼!

喬.式.鼓.勵

鼓勵會長的這門功課,小喬是越來越上手了!

這樣含有感謝、革命情感、我們是站在同一邊的同胞愛,真有發展成愛情的一天嗎?

追瑜喬曹這條線,看似輕鬆,但我說是備感痛苦...^^b...

每回有戲,不是全然的失落,也非全然的快樂

而是失落並快樂著←精.神.分.裂

無論結局為何,既無法真正的難過,也無法真正的開心

想來,其實結局一早就由我給決定好了

當我決定保持中立(←有嗎!?)

遺憾...便注定是最終註解吧!

周瑜也好,曹操也好,他們讓我感動的地方,從來就不是他們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各自做了多少的事

而是他們的真,對愛情的真,對愛的人的真

做了多少的事是可數的、可量化的

可做這些事,其背後的真心,卻是不可數也不可量化的

只要是出自真心的對待,根本就無從比較起

(比較人的真心,這說的過去嗎!...^^b'''...)

小喬所說的每一句話,他們總是很認真的去聽、去想

縱然不一定想得通,不一定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想表達的又是什麼

可願意用心並努力去了解的這份心意,是珍貴且令人動容的

看這戲,有時真得抽離自己,再代入角色裡頭去

我自以為的中立,也不知是不夠於融入,還是太過於融入

我...我又要放給它爛了^^b'''

ㄎㄧㄠˋ 啦!會長!直接拿小喬來當例子...^^...

每當會長說:「我知道了!」

我都不禁為他擔憂...^^b'''...頻率不同,堪憂啊...堪憂...

可這次小喬略帶嬌羞的笑...^^...看來咱們會長終於是可以〝溝通〞的了!

韓劇《我叫金三順》裡有那麼一段話:「回憶只是回憶,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回憶...真的不具任何力量嗎?我不禁懷疑

若無回憶,過去的一切並不會歸零,可也與零無異

若回憶不具任何力量,那又是什麼支持著我們努力走下去,活出燦爛,留下精彩

回憶裡的人事物,通常是兩極化的、是深刻的

痛會更痛,快樂會更快樂

某些畫面被無限放大,某些片段不堪被重覆想起

像是自導自演的獨家電影,曲終人散過後,等著被放映

小喬人很單純,她的愛也很純粹

所以當周瑜說:「妳要知道,我要許妳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

她確回答:「我沒有要求要美好的未來啊!就算不美好,我也會一直跟你在一起啊!」

她的愛情是沒有多想,憑的是直覺

小喬一年前所說的結束,也許是想快刀斬亂麻的結束她無力去面對的失望

不是走到臨界點的結束,而是硬生生撕扯著那份愛

婚姻關係薄如一張紙

男女朋友關係卻連張紙也沒有,是只要一方不願繼續下去,沒有任何約束力的可以說散就散

但關係也許可以輕易的做切割,可感情從來就不是那樣瀟灑的

瑜喬之間存在著無數的回憶,是客觀的事實,縱使那是一段無可救藥的孽緣

也就因為它〝無可救藥〞,所以更上心,讓人不得不往心裡頭擱

旁人看著的是已成過去的記憶,可對當事人來說,那回憶裡所有的感受卻持續著

也因為如此,會長並不是想抓住希望,因為希望從不存在他與小喬之間

我想他自己也很清楚,他所能做的...

是守護著小喬,守護著不再讓她哭泣

是等待著奇蹟,等待著奇蹟來成全他的愛情!

ps.這段我看了n次,覺得會長的演技是越來越到位、越來越有層此了(說白點,雖然有點淡淡的傷感,可卻很有愛啊...^^...),所以難得的,我沒有爛尾的打出了一點什麼來(重點是〝沒有爛尾〞喔...^^...),使人感動啊!

此情此景,如此的有fu,不讓周公瑾撞見說的過去嗎!?←編劇的心聲

於是乎...

心酸啊!

小倩在面對自己時,除了東漢的事還是東漢的事

以前那樣自然的談天說笑,如今成了奢望

幾次郎爪出動,也屢遭排拒

看著眼前這兩人有說有笑的樣子,任憑他周公瑾再如何的懂得控制自己,也無法掩飾內心的波動與衝擊

周瑜心裡的os.:這個曹操,難道不知道人在我們江東的土地上就等於是在我的眼皮底下!在我的勢力範圍內都親密成這樣了,那我家小倩在曹家大院的那段日子,豈不是...

坦.坦.蕩.蕩

絲毫看不出有些許的慌亂、尷尬、不自在,事實證明了,他倆很清白啦!

(◎。◎)!?

奇聞啊...奇聞...咱們周副會長竟然捨得不搭理他家小倩!?

(可我說,又來了一個裝超然、裝豁達的...^^b...)

咱們喬姐有萬般好,可就是缺心眼這點磨煞人!

幾次交鋒,熟知咱們周副會長的強項是說盡場面話

有話請直說的意思是...

請您撇開寒喧、場面話、少點迂迴什麼的,難得的花前月下,時光是很寶貴滴!

赫...簡潔明瞭!(果真不帶任何感情、情緒的直說了!)

可這一說,咱們會長哪還有心思〝繼續〞下去咧...^^'''...

邀請人是孫權,再加上明擺著是絕對沒好事的鴻門宴

(↑令人倒彈兼胃口盡失的雙絕組合)←對東漢書院的大夥兒而言啦!

(若換作是我,那可是求之不得!我臉皮夠厚,所以絲毫不會去影響到我的食慾...^^b...)

小喬說要跟去,恐怕也就是隨口問問罷了!

豈料...咱們周副會長竟將態度打這麼硬!?

小喬順口接了句:「為什麼?」

咱們周副會長的態度居然更強硬了!?

我說周公瑾啊...你話不能老說一半

尤其是對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那更是要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掩蓋〝部份〞實情可能很甜蜜,可掩蓋〝大部分〞實情可會氣死人

硬ㄍㄧㄣ著、等著人家發現,你也想來個默默守護,作掉會長搶當召喚獸的代言啊!

周瑜這廂沒說出口的話,是他的擔心

明知是一場鴻門宴,是個談及天下時局、大業江山的場合

弄不好有個擦槍走火,他沒有把握所有的狀況都能盡在他的掌握中

小喬若跟去了,他勢必得要顧及到她的安全,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立場〞一直是他倆無法選擇去忽視的問題

東漢書院在江東成立荊州分校後,這個問題更是完全浮現於檯面

所謂的〝別無選擇〞,就得看他倆要如何運用智慧的去抉擇了!

第三點←此點最最最為重要!

那就是他周公瑾現在處於有酒不喝,抱醋狂飲中...^^...

說什麼「既然回來了江東,就應該回喬家住啊!」

(↑是藉口,卻也是個合情合理、不可多得的好藉口)

不果後,又想了個〝金屋藏喬〞

(↑若成功了,那你倆純純的愛就...^^b...不失為大進展啊)

其實也就是擔心會親眼目睹到他家小倩與曹操談天說笑的這一幕!

話撂下,甩頭就走

咱們周副會長吃醋都吃的比其他人要來的有性格啊...^^b...

小喬雖察覺到了不對勁,卻也不怎麼清楚周瑜現在是在演哪齣!

小喬啊...咱們周公瑾可是一點都不莫名其妙,也並不奇怪,說實了...就是吃醋了嘛!

畢竟你倆瑜喬戀的變數大,情敵又不容忽視的緊跟著,隨時有大翻盤的可能

若換做是別人,不是口吐鮮血就是老早出拳了!

周公瑾這廂還只是硬ㄍㄧㄣ了個陰陽怪氣而已!體諒他唄!

會長啊...您也犯傻啊!

跟不跟去吃這頓恐難以下嚥的鴻門宴根本就沒差...^^b'''...周某人今兒個很反常才是重點吧!

對周瑜...還是在意啊...

會長...看來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您都得多費點心囉!

江東這邊,屢屢拿吃飯開玩笑這點,連我都不能原諒!

要嘛就說是有事商議

既然說是吃飯,那就算是藉口,也得把飯給我擺上!

(說到火都起來了!←歹勢!我脾氣真的很差,遇到吃的更差^^b''')

嗯...同感啊...同感...

可這亂不靠譜的台詞,自當不是咱們周副會長心裡的os.

這句話是哪位有水準的人所言,又是哪位有這等榮幸能夠被咱們周副會長〝青〞

答案皆在影片中,請自行觀看終極三國第四十一回囉!

編劇啊...這樣的模式到底要持續到何時啊!?

該說是這三角戀的不成文默契嗎?

目光緊跟著小喬的身影

連人都亦步亦趨的貼了出去

ps.我強烈懷疑,一旁的跑馬燈是不是set好的,也太貼近鄉親們心裡的問號了吧!?

山寨備啊...我說你甭怯怯的偷瞄會長,就正大光明的看向他唄!

我們家會長恐是習以為常囉!唉...

人家常說:「嘆一口氣,會死好幾千萬個細胞!」←也不知是真是假(◎ 。 ◎)

如果是真的,那我只能說...

自從追看終極三國後,我身上的細胞就以十分驚人的速度邁向死亡

而且照這個情形看來,可能還有一部分的細胞等待著編劇一聲令下的大屠殺...^^b'''...

總是被留下的會長...

編劇啊...您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我...我...我懶的說你了!

這裡的〝什麼事〞是指曹家小館附近有波動銃攻擊的跡象!

↑江東的一切果真是逃不出周副會長的監控啊...^^b...

曹家小館的保全,就全靠咱們周副會長了!

等不到小倩的回應,人還一直走給他追,於是乎...

郎爪出動!

粗暴的郎爪!?

當然不是啦!美周郎豈捨得他家小倩喊疼咧!

若真能強硬的起來,那之前就不會屢次讓獵物鬆脫啦!

(周公瑾對他的愛情執著,卻也能顧及對方感受、不願勉強這點, 確實令人激賞...^^...)

(↑有時也讓鄉親們既急又氣就是了...^^b...)

小喬喊完痛後,隨即看向周瑜的臉,是因為她知道周瑜會擔心自己

而周瑜知道自己的郎爪絕對不會失了輕重,憑他無可救藥的聰明

隨即知道事情並不單純,於是便推測小喬受傷了!

〝沒有啊〞簡直成了小喬的口頭禪...^^b'''...

其實會下意識的這樣說,是不想讓人關心自己,才會這樣裝沒事

她相當的清楚,只要是自己的事,周瑜絕不會置身事外

↑這是看到這一幕時,當下的想法!

(↑連看戲腦袋都不得閒,嘀咕的詞兒比演員的台詞還多,真比牛仔還忙啊...^^b...)

繼續看下去,才看出還有另一個原因!

明的不能在明的提示:跟會長一樣...^^...

4200 (Custom).jpg

4201 (Custom).jpg

絕的是,咱們周公瑾不直接戳破〝有或沒有〞受傷這點

而是跳過這個含有爭論點的問題,直接問:「是被伏擊嗎?」

(這段我看了n次,覺得這完全是瑜喬間很有愛的證明啊...^^...)

4202 (Custom).jpg

4203 (Custom).jpg

4204 (Custom).jpg

形.象.問.題

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周公瑾啊...你非讓你家小倩在你面前承認自己非抗敵弄傷的,而是...

可聽完小喬的自白,咱們周公瑾的臉是越發凝重,以至於...

4205 (Custom).jpg

4206 (Custom).jpg

郎爪說啥也不鬆開,甚至在小喬略微掙扎後,可說是用〝生拉硬拽〞的方式,將她拖向自己

弱弱的說一句:咱們周副會長總算是〝硬〞起來了!(灑花、歡呼...^^...)

4207 (Custom).jpg

4208 (Custom).jpg

除了對妳的安全沒有任何保障之外,對我倆戀情的發展更是有著極大的威脅! 

4209 (Custom).jpg

我說咱們周副會長還沒放棄〝金屋藏喬〞的想法啊!?^^b''' 

4210 (Custom).jpg

4211 (Custom).jpg

看出周瑜的慎重和語氣中的急切...這次小喬沒有再推拒他的提議...

4212 (Custom).jpg

4213 (Custom).jpg

這我可以回答妳!

如此一來,就失去〝金屋藏喬〞的意義了ㄇㄟ...^^b...

4214 (Custom).jpg

4215 (Custom).jpg

4216 (Custom).jpg

4217 (Custom).jpg

4218 (Custom).jpg

4219 (Custom).jpg

終究是討論上〝立場〞的問題了!

之前周瑜為了小喬,硬是拖著強辯團三番兩次的助戰

對東漢而言(說東漢有些過大了,該說是對會長及山寨備一行人)確實有著不容質疑的幫助

可那皆是在不傷及江東利益的前提下所為

如今局勢不同、情況也不同

沒有孰對孰錯,只是問題回到了現實面

4220 (Custom).jpg

4221 (Custom).jpg

你們江東的人!?

ㄜ...小喬啊...妳就非得製造出這麼個鴻溝,分割的如此清楚!?

4222 (Custom).jpg

4223 (Custom).jpg

4224 (Custom).jpg

喬姐...給您一個讚外加您真內行!

〝更有可能〞四個字可以直接拿掉了!

金玉良言:直覺果然是最真的啊...^^...

4225 (Custom).jpg

處於回憶中的周公瑾,就這麼被當作是默認了...^^b'''... 

是事實還好,若不是事實那我問你周公瑾可怎麼對得起你家二少爺喔!

4226 (Custom).jpg

4227 (Custom).jpg

弱弱的回一句超欠扁的話:那是因為東漢書院的人好欺負啊! 

4228 (Custom).jpg

4229 (Custom).jpg

4230 (Custom).jpg

4231 (Custom).jpg

4232 (Custom).jpg

此回〝莫名奇妙〞被莫名奇妙的用了三次...^^b...

我說小喬啊...再仔細想想,這些可都是有緣有故的啊!

4233 (Custom).jpg

在幢幢黑幕下,保護小倩不被欺負是承諾,更是責無旁貸...^^... 

4234 (Custom).jpg

4235 (Custom).jpg

撇開曹操這個東漢書院學生會會長兼具情敵代表不談,明擺著公然和江東自家人過不去這事兒

於情於理,我還真不知咱們周公瑾這忙可怎麼幫的下去

(公瑾啊...這有得你用你那無可救藥的聰明好好去想囉!)

4236 (Custom).jpg

4237 (Custom).jpg

對周公瑾而言,他把小倩和自己看做了生命共同體,理當不分妳我

可如果連曹操這個外人的事,他也得跟著忙和的話

那他周瑜乾脆辭退副會長一職,改參選里長算了...^^b...

(周里長伯!?←ㄜ...怪怪的,就是沒周副會長來的威風啊^^b''')

叫曹操將戶籍遷至江東這邊來,到時這忙不想幫也得幫了!

4238 (Custom).jpg

4239 (Custom).jpg

4240 (Custom).jpg

4241 (Custom).jpg

我說剪輯將這段剪成預告還真夠狠的

「現在曹操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別說是周瑜,就我心跳都漏跳了幾下

(腦海閃過周瑜又閃過會長,心情實在是很複雜...^^b...)

預告、民視首播、重播、八大直播、重播

↑跟隨著以上行程這麼看的,心臟起碼被狠戳了有五次之多!

我只能說:「鄉親們,刀自己拔比較不痛,堅持繼續追看下去,痛會過去,美會留下!」

與鄉親們共勉之...^^...

4242 (Custom).jpg

4243 (Custom).jpg

狠話撂完,把話講明了講開了,這個曹操現在是她喬姐罩的

這兩人都是狠角色來的啊! 

4244 (Custom).jpg

4245 (Custom).jpg

互相試探對方的底限,卻又期待能全身而退

結果咧...是自欺欺人,傷人自傷而已

看這戲,我九成九有自虐傾向

死有餘辜、死不足惜頒給我得了...^^b'''...

4247 (Custom).jpg

4248 (Custom).jpg

瞬間便換上〝周副會長〞的臉...^^b...

4249 (Custom).jpg

4250 (Custom).jpg

4251 (Custom).jpg 

4252 (Custom).jpg

4253 (Custom).jpg

一學期江東高校餐券!?( ◎ 。 ◎ )!?

周副會長好大手筆啊!

(看來江東這邊對人才的待遇是相當的豐厚!←果真值得咱們周公瑾為其賣命...^^...)

咱們周瑜周副會長...

以致力於江東利益及未來展望,沒日沒夜,隨call隨到,忙到差點肝爆掉的努力

化作這一疊厚到不行的餐券養〝前女友〞(雖是藕斷絲連,到底也稱的上是分手了吧...^^b'''...)及其朋友

檸檬啊...檸檬...

你們該早些時候帶著〝你們家歹樓的心意〞出場

看看現在,成什麼樣了!

你們這可是間接的陷你們家歹樓於一個不仁不義啊!

4254 (Custom).jpg

ㄜ...我說甘寧同學啊...知道你也是個明白人

小喬人不在這兒,你家歹樓的臉又憂鬱成這樣,你想此次〝瑜喬會〞像是有好結果嗎?

他現在是硬ㄍㄧㄣ著,放聰明點就別再問了唄!

4255 (Custom).jpg

4256 (Custom).jpg

又一個!?

唉...我們家會長是這樣,你周副會長也是這樣(←同一條生產線出廠的啊...^^b...)

替人作嫁衣是胸含偉大的情操沒錯!

可也傻的有剩啊...^^b...

4257 (Custom).jpg

4258 (Custom).jpg

4259 (Custom).jpg

不愧是忠心於歹樓的檸檬...^^...為歹樓心痛叫屈ing

可難道你們還看不明白嗎?

你們家歹樓比我們家會長這隻召喚獸還要召喚獸

〝搞默默〞眼看是成癮成癖了

公瑾啊...說實話,其實你很enjoy吧!

(↑除此之外,我真想不出有其他的原因了...^^b...如果真是這樣,我尊重你,我祝福你!)

4260 (Custom).jpg

4261 (Custom).jpg

瑜喬這段無可救藥的孽緣,完全是拖著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在談的!

男女主角愛的死去活來的同時,也沒讓他們閒著

咱們太史慈作詞作曲的《我的天》,硬生生被借去給歹樓把ㄇㄟ←一借也就從此沒還了...^^b...

還得充當〝戀愛諮詢師〞(太史慈這個倒楣的孩子...^^b...可差點成了〝第三者〞)

兩次助戰就不多說了←情義相挺的兄弟情

血可灑、頭可拋,靈啊...魂啊...什麼的,絕對比阿標嫂要給的徹底!

其間(在鄉親們看不到的地方)還不知得承受他們家歹樓多少的陰晴不定...^^b...

感慨一句:彈琴不談情的歹樓帶你們住套房,彈琴也談情的歹樓差點送你們住病房...

好家在啊...好家在...檸檬還算跟對了歹樓,那疊餐券足以證明了咱們周公瑾有多會掙鏂鏂...^^...

4262 (Custom).jpg

4263 (Custom).jpg

4264 (Custom).jpg

什麼叫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說自己不談情的或沒在談情的人,眼睛全是雪亮的!

聽我一句:被甩還好,慘的是甩都不被甩!

看瑜喬間每每摩擦出的火花,這戲我想還是可以期待下去滴!

編劇啊...雖說我最終還是決定要提及您至大結局

可您就不能讓我少提點嗎?

任憑我天性冷漠無情,也還是會心疼滴!

給您打氣一番來了...^^...

 

 

有一天,我弟說:「我忠於我的工作!」

那一天,保守估計外頭的溫度約8度左右

他堅持穿著短袖去打工!

(↑重點是,你家boss跟同事穿著羽絨衣,你穿著短袖,有沒有要那麼拼啊==b''')

老媽說你「愚」,可我覺得你超man的啦...^^...

 

「我忠於我的工作!」

於週週趕圖文且進度超落後的此時,這句話鼓勵到了我...^^...

為啥咧?

因為進度嚴重落後,有些時候寫著寫著不免會有點...過不去!?(說白點,就是得裝傻...^^b'''...)

↑譬如說:在整理這篇圖文(第四十一回)的同時,電視已經到了第四十六回

(↑有追看終極三國的鄉親們應該會了解...^^b'''...裝傻的程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更何況要為難各位鄉親)

不喜歡裝傻,卻又堅持要據實記錄最當下的感覺

於似乎...產生了自己覺得過不去的點

為了要自我平衡,不得不稍稍調整了一些內容

(以當下最直接的嘀咕為主,而後的一些感受為輔,否則真會精神分裂...^^b...)

我弟說:「我忠於我的工作!」

我說:「我忠於我的感受!」

要看就看到最後,要做就做到最終

看來需要加油的,並非瑜喬、曹喬或編劇,而是我自己啊!

 

ps.我搞自閉不開放迴響!?非也啊...非也...

而是每篇圖文的圖就佔了絕大部分的空間,嘀咕又落落長

要是開放了迴響,我擔心大夥兒的食指恐有抽筋的危機

於是乎...〝維持原意〞便是我的回答

至於在留言板留言的鄉親們,真的是〝足甘心〞啊...^^...

有時我會想...

有多少鄉親是被文章的標題給〝騙進來〞的,進來後才發現又是一個不知所云、貨不對版

(對此,除了抱歉還是抱歉,罵罵國罵、三字經都可以,請盡情的發洩您的情緒唄!)

有多少鄉親是不知為何食指動的竟比腦快,因為〝誤按〞而就這麼踏了進來

(我只能說,這就是緣份啊!合您的意便是善緣,不合您的意就成了孽緣,我衷心期望會是前者!)

又有多少鄉親真會喜歡這些圖文,肯花時間看←說是收藏用卻沒時間回過頭看的我,對這點很好奇

(起初隱藏起來純粹做為私藏用的圖文是為了自娛,開放後如能自娛且娛人,就真沒比這還要更開心的了...^^...)

或許您會有心有戚戚焉的同感,有不以為意的其他感受

這些圖文說深度沒怎麼有深度,充其量就真的只是犯嘀咕

可也是最直接的交流啊!

無需多想,只為博君不禁莞爾

無論是否有留言,也不管是被騙、誤按、喜歡...等因素逛進來的鄉親們

都相當感謝您有心或無意、直接或間接的支持!

也為此,連ps.都開始無可救藥落落長的我,積極的邁向第四十二回去...^^...

 

 

 

累計結果:

召喚獸 x 19

我的天 x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