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漢書院在江東成立荊州分校後

大事不至於,小事不間斷

所幸大夥兒夠團結,日子倒也還過的下去

有大喬在,孫二少就算想對東漢書院下殺手,也不免有投鼠忌器之感

有小喬在,周公瑾大忙雖沒能幫(一日在江東為臣,就得視江東的美好未來為已任)

但〝愛心餐券〞起碼能保大夥兒一日得以一餐溫飽!

↑據上一回的對話可知,〝保全〞一職咱們周副會長也攬上身了...^^b...

可編劇說了,風平浪靜的劇情他可寫不出來

興風作浪...ㄜ...應該是說〝添些浪花〞才是身為編劇的基本職業道德

於是乎...

繼第三十三回那場令人再三回味、回味再三,如同大結局一般的激戰

於此回,又一有情有義、感人肺腑的好戲上演!

(我民視、八大會全給他看!)

這回,依舊是周瑜-小喬-曹操為主線...鄉親們看看就好...^^...

 

4201 (Custom).jpg

質子!?

高招啊...高招...

〝天機不可洩‧露〞不僅喝了有效,瓶底更是驚喜的隨機附贈上好點子!

我們家諸葛自己質子姪子傻傻分不清楚的

竟也大膽的貢獻出此計^^b!?

4202 (Custom).jpg

( ◎ 。 ◎ )???

ㄜ...這是蝦咪東東啊???

這樣說雖然很對不起國中的理化老師

可我跟這〝質子〞似乎只混了個似曾相識^^b'''

4203 (Custom).jpg

此時,山寨備再度搬出了他極度神秘的〝家鄉〞

並以自己卓越的歷史知識,提出了「周鄭交質」這則故事

可我說,又來了一個跟我混了個點頭熟的^^b'''

我...我哪還有臉回母校看望師長啊!?

4204 (Custom).jpg

4205 (Custom).jpg

4206 (Custom).jpg

wow...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究竟誰會是這個幸運兒,即將要升作〝人質〞這個要角呢?

【戰況簡略分析】

孫堅,孫家的大家長,也可說是江東的大家長

不僅整個江東全在他腳下,連傳國璽─鐵公雞也在他手上

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貌似從他下手準沒錯!

可非也啊...非也...

要想擄走他,恐非易事,處理起來是十分棘手

(準確點說,光要近身都難,自身武功深不可測以外,那可是高手環繞!)

而且要是有個什麼萬一,〝牽制江東〞不成

那三國恐怕是遠拋歷史,得提前開打了!

孫策,孫家大少爺,江東小霸王孫總長是也

最具江東後繼者之相,稱霸天下的熱門候選人之一,小霸王的稱謂絕非浪得虛名!

但根據鄉民目擊指出,他整個人自從踏上桃花島後,就深陷那個溫柔鄉了 

(希望盼成了絕望,策喬戀這會兒真成了傳奇!從頭到尾就一個大喬,戲還怎麼唱下去啊?)

孫權,孫家二少爺,江東高校學生會會長

「生子當如孫仲謀」一說,雖褒貶之意皆有之,可也說明了他不容小覷的競爭實力

〝謎〞一般的男子,究竟他的真心為何,愚者如我,看戲至今仍無法下結論

武功想來絕非泛泛←孫堅不可能容忍自己的孩子連保護自身的能力也沒有

有謀略,卻又無法窺視其真正的用意,再加上〝沒耐心〞

就兩個字:難搞!

排除絕不可能輕易就範這點,如他真成了質子,試想東漢這邊能有好日子過嗎?

(想到要跟他打交道,犯胃疼啊^^b''')

孫尚香,孫家大小姐,孫家的掌上明珠

以上那三個男人分別是她的父親及其兄長←對阿香皆極為疼愛

身兼山寨備的女朋友,五虎將的大嫂←皆對阿香敬重有加

雖說在歷史面前,人人都只是盤裡的一顆棋子 

可她是大嫂耶...^^b'''...這說得過去嗎?

周瑜,孫家謀臣,江東高校學生會副會長

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之首(團員:太史慈&甘寧&呂蒙)

太史慈被長期外派,歸期不得而知,於似乎...

僅剩寧蒙瑜留守江東

(檸檬魚!?好一道聽了食慾大振、胃口大開的佳餚啊...^^...)

周瑜我就不多談了←真的是前後都在談他^^b

死穴:喬倩

江東曾對〝劉備〞施展美人計,東漢這邊不妨也可仿效...

連一拉一,買一送二 (喬倩拉周瑜,檸檬也附贈上去了...^^b...這把糊的漂亮啊!)

且慢...且慢...

先不論東漢這邊有沒有這種打算←如此卑劣的想法恐怕只有我想的到==b'''汗顏啊我

〝牽制江東〞的計策恐怕是無法成立的

雖說確實皆為不可多得的人才,可終究也只是在孫家底下做事的!

↑孫堅可是連親生兒女都講明了一旦被俘虜,必要時得要自盡,試想想手下的死活啊...^^b'''...

分析至此,獎落誰家,相信是再明顯不過了!←打著打著我都心虛了...^^b'''...

霧煞煞不打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207 (Custom).jpg

粉紅色的窗簾、毛茸茸的座椅

咱們孫二少的風格就是這樣,既搶眼又衝突啊...^^...

只是此情此景,怎教人不產生無限的遐想...

4208 (Custom).jpg

ㄜ...加上這個動作...

我只能說...是越來越曖昧了...^^b...(心歪,看什麼都歪啊我)

4209 (Custom).jpg

識.相

他周瑜,何以能成為江東不可或缺之要臣?

就是憑著他無可救藥的聰明、自制且沉穩、忠義能兩全

這才爬上了副會長一職,獲稱周副會長這等榮耀的!

若換作是我看到這一幕,恐怕臉早就扭曲了( ◎ ~ ◎ )b'''

4210 (Custom).jpg

4211 (Custom).jpg

4212 (Custom).jpg

周副會長這一報告...

大小姐人逃了,孫二少眉皺了,看守著大小姐的護衛也死定了!

4213 (Custom).jpg

4214 (Custom).jpg

兄.弟.本.色

孫權這狠話可撂下了!

(話說江東的鄉親真生來就有股狠勁兒啊^^b)

咱們周副會長被我強烈懷疑曾做過〝兄弟〞是有緣故的滴...^^b...

可「格殺勿論」這一說...

4215 (Custom).jpg

4216 (Custom).jpg

驚得咱們周公瑾的魂差點不附體!

孫總長人不在的這段時間,跟在二少爺身邊也有些時候了

「格殺勿論」這句話從孫二少嘴裡說出來

就絕非單純〝嗆聲〞,也不僅僅是〝撂狠話〞

而是指令!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咱們周公瑾這廂就怕那個讓他掛心的人,也參與其中啊...

4218 (Custom).jpg

行動派的孫二少隨即率領著強辯團來到曹家小館要人

但如眼前所見,早已人去樓空

弱弱的說一句:沒經過屋主同意便擅自闖了進去...^^b...似乎不太妥當吧!

(真把這兒當成了〝權家〞!?銀時空的律法有〝私闖民宅〞這項嗎?)

此時,阿蒙感應出屋外有個武功很爛的人...

沒錯!證如您所想!就是我們家諸葛...^^...

(他有無可救藥的幸運護身就好,動刀動槍耍拳腳什麼的,自然會有人幫著處理)

咱們諸葛先生武功不行,卻十分有勇有謀(有勇無謀好像比較貼切^^b)的拿著大聲公,向屋裡頭喊話...

4219 (Custom).jpg

咱們周公瑾不知是用他無可救藥的聰明還是他家小倩堅信不疑的直覺

正企圖判斷著諸葛亮話裡的真假

4220 (Custom).jpg

檸檬心裡的os.:哇靠...邊站啊!這一炸,我們檸檬魚不就比桃園幫那群還早整團〝撈起來滴油〞,我們可沒有發下什麼同年同月同日死啊!

4221 (Custom).jpg

故.作.認.真

想說卻未到時機說的衝動化作了這四個字

我...我忍啊!( ◎ ~ ◎ )b'''

4222 (Custom).jpg

孫權衝第一,卻是甘寧跑去聽!?

(嗯...編劇啊...給您一個讚!這梗從頭到尾都鋪得相當漂亮...^^...)

這一聽,果然是有倒數聲!

難不成東漢這邊真想來個玉石俱焚?(這可是賭上了整棟曹家小館啊==b)

非也...非也...

諸葛先生說啦:「只要阿香成功離開,我就會就會幫你們解除炸彈!」

想來只是想拖延一點時間,好讓阿香能順利離開而已

4225 (Custom).jpg

暈( @ 。@ )b'''...

真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b...

(其實這樣想也沒錯,有活路可走,實在是也沒必要硬碰硬)

ps.啊這個畫面是自動加框了嗎!?

先不說咱們周副會長正懊惱著他們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的名聲,恐就此被自家人給敗掉

試想,以〝沒耐心〞出了名的孫二少有可能等嗎?

4226 (Custom).jpg

果不其然,孫二少立馬就把門給拉開

(弱弱的承認:雖說十分清楚咱們孫二少是個狠角色,可我還是ㄘㄨㄚˋ了一下^^b''')

這一開,即見諸葛先生站在門口的窘狀

4227 (Custom).jpg

↑這樣的畫面,這樣的對比,這樣的衝突,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

4228 (Custom).jpg

4229 (Custom).jpg

以.多.欺.少

※仗著人多欺負人少的舉動,為大哥哥們的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偷學喔!

雖說我們家諸葛就算是〝釘孤隻〞也毫無勝算^^b'''

可身為一條漢子的骨氣也還是有的!

我相信出賣這事兒,就算是打死他,他也絕不會說!

4230 (Custom).jpg

4231 (Custom).jpg

人.善.被.人.欺

這個諸葛啊...連小學生都敢兇他...

在打也打不過人家,兇也兇不過小學生的窘狀下...

4232 (Custom).jpg

( ◎ ~ ◎ )b'''竟然說了!?

4233 (Custom).jpg

面對再單純不過的諸葛先生,咱們周公瑾顯得多疑多慮啊==b

4234 (Custom).jpg

4235 (Custom).jpg

ㄜ...背脊怎麼涼涼的...

替諸葛先生問那麼一句:我說都說了,你...你還想怎樣?

↑嚴刑逼供還可以,殺人滅口我看就免了,重點是...千萬別打臉哪!

4236 (Custom).jpg

4237 (Custom).jpg

兩方人馬在狹路上相逢

沒有客套虛偽的寒喧,只有簡潔扼要的立場堅持

衝突眼看是一觸即發!

4238 (Custom).jpg

4239 (Custom).jpg

( ◎ ~ ◎ )b'''

會...會長啊...小學生的紅油抄手都使出來了,您這又是在看哪?

4240 (Custom).jpg

赫...好一個聲東擊西!

在會長正準備專心迎戰阿蒙的同時

咱們甘寧同學看準時機,使出了瞬間移動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一手搶人,一掌傷人

至此,〝搶奪大小姐〞行動看似完美落幕,殊不知...

4241 (Custom).jpg

4242 (Custom).jpg

東漢這邊更是棋高一籌!

甘寧同學搶的是〝山寨香〞,打的是〝山寨備〞(好一個金蟬脫殼!)

一邊為了護送大嫂離開,一邊為了搶回大小姐,倒是什麼計都用上了!

(↑現在看著,才有那麼點...點三國那種爾虞我詐、講謀論計的fu啊...^^b...)

心中一凜,這回,咱們周公瑾是真魂不附體了

4243 (Custom).jpg

嗯...這確實是此次二少爺所交代的目標任務

可我說公瑾啊...那你個人的目標任務呢?

4244 (Custom).jpg

雷達搜尋他周公瑾的小倩ing

4245 (Custom).jpg

俺可終於是聽見真心的問話了...^^...

此時的周公瑾,話問急了,呼吸也急促了,有幾分驚怒,幾分猙獰

意識到小倩有危險的那種不安,即便只是自己的猜測,都足以讓他失控

連平時冷靜自制的〝周氏形象〞也顧不得了

4246 (Custom).jpg

跨.很..大

跟武虎將賽跑時都沒那麼拼...^^...

↑如若不懂底咧公蝦咪,煩請自行搜尋一下影片98.03.30 百分百運動會(強辯樂團vs.武虎將))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跨出的是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而他周瑜,跨出的這一大步,卻僅是保全住他家小倩的一小步

↑看下去,就知道這步有多麼渺小...^^b...只是個開頭而已啊!

4247 (Custom).jpg

4248 (Custom).jpg

目前的情形是...

甘寧同學看著咱們小心甘(雙甘會...^^...)

周副會長手扯著山寨備的領子(周公瑾發怒了,欲將咱們山寨備〝拆吃入腹〞...^^b...)

阿蒙則掐住了我們家會長(上一回的〝交接便當情〞已不復見...^^'''...)

4249 (Custom).jpg

4250 (Custom).jpg

劉兄啊...

這周瑜為了小喬,可以陪著你們把命給玩掉,那是眉也不會皺一下

可他絕不允許連他家小倩都喇參落去!

4251 (Custom).jpg

( ◎ ~ ◎ )

該是怎樣的不安與恐懼,讓他風度盡失的動了手

(為了真愛,該說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4252 (Custom).jpg

4253 (Custom).jpg

我們家會長這回可悲劇了,竟然落了個與諸葛先生同等級!?

(小學生還真是不簡單啊...^^b...老鼠老虎全都可以欺負)

咱們小心甘眼見曹會長被掐,劉大哥被打

於是親上火線,跳出來痛快的數落了檸檬魚一頓!

(這回...檸檬魚全成了大壞蛋^^b)

4254 (Custom).jpg

4255 (Custom).jpg

4256 (Custom).jpg

你...你除了〝我不知道〞,就不能說點別的!?

周公瑾心裡的os.:當我看到劇本裡寫了這場戲的時候,臉差點沒綠,平平追求一份真愛,我走的路那叫一個坎坷啊!

山寨備心裡的os.:別瞪我,有意見請找編劇溝通去,再說了,我的〝我不知道〞可是有層次有內涵的,這種深層的內心戲,演起來難道就輕鬆!?

4257 (Custom).jpg

頹.廢.風

雖說〝周氏形象〞於此已不復見,且剛剛居然失控到動手打了人←不鼓勵!

可頹廢中帶有點狂野氣息的美周郎...^^...還是很讚啊!

劉兄這廂可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來硬的眼看是沒戲了,唯有...

4258 (Custom).jpg

4259 (Custom).jpg

4260 (Custom).jpg

動.之.以.情

古人云:「男兒膝下有黃金!」

古時跪,就只能跪天地君親師

這一跪,我想並無不顧尊嚴一說

而是如果連自己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人都沒能守護住

那對他周公瑾而言,才真正是沒了尊嚴

黃牛與周瑜的差別(part 1)

前者是一摔成名,後者是一跪成名

黃牛的腳是登台開唱用

是隨便走隨便摔,年年走年年摔(←簡直是摔出票房來了我說^^b''')

(雖然很對不住咱們黃少俠,可看表演的時候,心裡頭就是不免悄悄的期待起〝又一摔〞啊...^^b...罪過...罪過...)

而周瑜的腳則是為了追回他家小倩

登場要華麗,走路就要有風,必要時,就是拿來深情一跪用

(看來是打算於此回狠拋我們家會長,一舉拿下〝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之美名)

相同的是...

皆.博.得.滿.堂.采...^^...

4261 (Custom).jpg

會長心裡的os.:我鞠躬,你下跪!?演到了第三季,我這才看明白,原來我人生中頭一回能稱上是個咖的戲並非終極三國,而是〝終極娘家〞!

4262 (Custom).jpg

4263 (Custom).jpg

檸檬心裡的os.:昨天幫歹樓Re戲沒Re到這段啊! 啊這摳是演到周瑜附身,戲還可以自己這樣加喔!?

4264 (Custom).jpg

跪的時機要看準了

跪的pose也是相當重要滴...^^...

美周郎之名得來不易,就連跪,也要跪的深情、跪的瀟灑、跪的帥氣!

4265 (Custom).jpg

4266 (Custom).jpg

周副會長這一跪,驚得咱們山寨備是一臉驚恐並連連後退

放心放心,我了咱們周副會長用單膝跪確實有些怪(多半是求婚用的吧^^b)

可他絕非這個意思,只是想盡快得知他家小倩的下落而已

4267 (Custom).jpg

嘖嘖嘖...編劇將咱們周公瑾虐成這樣,我還能看戲看到心疼中帶有一絲暗爽!?

我說我這是什麼後母心態啊==b'''

(↑可還編劇一個清白與公道了!想來不是編劇太狠,而是我自個兒不虐不痛快^^b''')

4268 (Custom).jpg

4269 (Custom).jpg

4270 (Custom).jpg

連情路也滿是荊棘的山寨備都這樣說了

咱們周公瑾這宇宙無敵超韌性〝前男友〞的稱謂可說是實至名歸! 

瑜喬親口號: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扶正!

4271 (Custom).jpg

4272 (Custom).jpg

4273 (Custom).jpg

軟.硬.兼.施

打也打了、跪也跪了、求也求了

等於是把他周副會長的死穴暴露在眾人眼底供人審視了

再不把小倩的下落說出來

怕是山寨備這廂可能得連著幾個禮拜都避免出門,安全才有保障啊...^^b...

4274 (Custom).jpg

( ◎ 。 ◎ )

會長帶頭衝

領著檸檬魚

起.飛.了

4275 (Custom).jpg

換了幕場景,周瑜的不安眼看就要發生

這句話判了小喬一個罪證確鑿,無疑是跟閻羅王打交道啊這不◎ ~ ◎

4276 (Custom).jpg

張飛是把風兼護衛,阿香是被送者,小喬是送行...的人

(〝送行者〞於此時使用並不恰當^^b國文差雖差,但容我驕傲一下自己還知道這點)

而這〝燼烺燄〞則是咱們孫二少的獨門武功

(武功名字裡頭有〝火〞字邊的,八成準是江東這邊的鄉親...^^...)

孫策的〝焰陽掌〞

孫權的〝燼烺燄〞

孫尚香的〝赤焰靈火箭〞

大喬的〝金甲卡燒〞

小喬的〝冷涼卡燒〞

再加上江東強辯團的〝烈燄合〞

江東要角們的武功就差一個孫堅孫總校長了!

4277 (Custom).jpg

阿香啊...這我就非得替咱們孫二少說話不可了!

實在是不用燼烺燄打不行哪!

道具組說了,他們沒想跟後製搶飯吃

況且手頭上就剩第三十三回那個〝女王〞魔的鞭子可以借給他使用

難道妳想看他學女王拿著皮鞭抽小喬嗎?

想!?( ◎ 。 ◎ )b'''

那...來個人幫忙問問看〝保護級〞可不可以播SM情節唄!

4278 (Custom).jpg

4279 (Custom).jpg 

唉...我說孫二少啊...在你眼裡,難道別人的愛人全死不完嗎?

如果幫阿香逃走的不是小喬而是大喬,這話你還能說的乾脆響亮?

4280 (Custom).jpg

4281 (Custom).jpg

最.後.通.牒

要能讓妳走,那還需要我孫仲謀親自出馬?

要能讓你抓,那還用得著我孫尙香點頭配合演這齣?

買賣不成仁義在

商量都沒得商量的時候還能怎麼辦?

內力提起來準備開打啦!

4282 (Custom).jpg

4283 (Custom).jpg

另.類.閃.光.戲^^b'''

小喬被打,大嫂也沒能送走

把風兼護衛的這個工作,咱們張郎是徹底失職了

讓大嫂能順利離開是當務之急

替小喬討回口氣更是責無旁貸

於是乎...

卯足了勁要替自己剛才的大意扳回一成!

4284 (Custom).jpg

4286 (Custom).jpg

第二回合,微風陣陣

4287 (Custom).jpg

4288 (Custom).jpg

可惜,咱們孫二少就算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了稱霸天下的野心,就算最後只得孤身走在情路上

可也還有人人稱羨的〝讀肝術〞及媲美飛官的絕佳視力!

大老遠的眼見情況不對,稍加了些內力,便將張飛打飛在地

4289 (Custom).jpg

這時,第二回合的微風陣陣眼看成功在望

孫二少卻也沒放棄兌現自己說出口的〝格殺勿論〞

說.時.遲.那.時.快

阿香為救小喬,竟用自己的身體去擋!

(要我形容那情形,應該就像是寶齡球球瓶般的雙雙倒地)

這一擋,孫二少會因眼見自己竟誤傷了阿香而就此收手嗎?

4290 (Custom).jpg

4291 (Custom).jpg

( ◎ ~ ◎ )!?

殺.紅.了.眼!?

我說二少啊...您可得說清楚您這「找死!」是對誰說的!

對東漢書院的諸位沒好感(立場對立,再加上現在企圖幫助阿香逃跑)這還說得過去

可...阿香是你的親妹妹耶!

(這一段看得我的心瓦涼瓦涼的Q ~ Q)

你孫二少雖然沒耐心、脾氣暴躁,人稱不上有多正派,行事作風又令人捉模不定

可在我的感覺,一直認為你起碼是個會維護自家人的好人

(深沉的程度,全銀時空就屬咱們周公瑾可以和你媲美了...^^...)

重點是,修小楷的演技真的很讚

將孫權這彆扭的人格特質給點了出來←實在是給他有魅力的啦...^^...

結果咧?

倒的倒,傷的傷,你竟還想趕盡殺絕!?

4292 (Custom).jpg

說.時.遲.那.時.真.的.很.快

在我拿起遙控器想給他偷偷轉台好避開手足相殘的畫面之際

我們家會長那可靠的身影連同渾厚的嗓音如同救世主般的出現了...^^...

(有沒有轉台!?呵呵呵...當然是繼續給他看下去啦!)

4293 (Custom).jpg

第三回合,微風陣陣

小喬心裡的os.:我喬姐在後宮之中那是相當吃的開,這還是頭一回領教到一場戲中屢屢被打斷^^b'''

4294 (Custom).jpg

赫...雙掌皆使出燼烺燄

一邊力抗曹操的龍征萬里,一邊力阻小喬的微風陣陣

弱弱的表示一句:這個髮型...貌似有不少夫人都指定吹它...^^...

4295 (Custom).jpg

4296 (Custom).jpg

這兩張圖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阿香從有→無〞

於是乎...

打完,收工!

編劇:真這樣想,那就實在是太天真了!

4297 (Custom).jpg

(◎ 。◎)!?

前.後.夾.攻

燼烺燄竟極富戲劇性的來個大迴轉!?

常言道:「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什麼樣的人練就什麼樣的武功」

(↑前面是真有人這樣說,後面純粹是我自己掰的...^^b...)

無理取鬧的脾氣,武功恰如其人啊!

ps.無理取鬧的脾氣絕非我憑空捏造,而是咱們孫二少自個兒對得下聯!

↑只能說是相當有才!

前方有我們家會長頂著,可後方的燼烺燄眼看來勢洶洶

4298 (Custom).jpg

說.時.遲.那.時.快.的.跟.什.麼.一.樣

這身萬年不換的戰袍,這等生來擋掌的氣魄

危急的一刻,是誰奮不顧身的擋在了小喬前面?

↑覺得眼熟很正常,因為第三十三回那場令人回味再三的激戰我也是這樣寫的^^b'''

(與其偷懶被抓包,我選擇自己先承認!)

4299 (Custom).jpg

4300 (Custom).jpg

毫.無.懸.念

這扎扎實實的一擊,〝再度〞落在了咱們周公瑾的身上

說再度,是因為此情此景是多麼的熟悉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癡纏的程度比起那膾炙人口的第三十三回,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4301 (Custom).jpg

4302 (Custom).jpg

前面有會長護著,後面又有周瑜為自己擋下了這一擊,咱們喬姐自然是毫髮無傷

心甘情願,無怨無悔該是咱們會長和周副會長此刻的心情寫照吧!

心甘情願的為小倩擋下一切

無怨無悔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由於編劇編寫此段的用意明白著是成全了現階段的瑜喬,說不上是偏頗,而是有些結某些點確實是該要有所解←不然一直原地踏步,跟鬼打牆似的^^b,於似乎...我們家會長只得被〝暫時〞犧牲掉了)

4303 (Custom).jpg

4304 (Custom).jpg

嗯...咱們張郎這pose挺撩人的啊!

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

4305 (Custom).jpg

4307 (Custom).jpg

這一擊,逼出了小喬只得誠實的正視自己的心,去面對眼前這個人

縱使是早已審視過無數次,再清楚不過的情感

而這一擋,周某人自己受了傷,吭都不吭一聲

只是將小倩護在自己身後,以低到不能再低的姿態懇請二少爺掌下留人

豈料...

4308 (Custom).jpg

4309 (Custom).jpg

( ◎ ~ ◎ )b

為反對而反對!?

我偏要xxx或我偏不xxx(←慣用於賭氣或撒嬌時^^b''')

用於後者好解決,鬥鬥嘴、打情罵俏一番也就過了

可用於前者就難了,簡直沒給彼此留後路

4310 (Custom).jpg

4311 (Custom).jpg

燼烺燄昇級版竟內含破兩萬點的功力

這猶如獅子撲兔般的場景

我...我不截了啦◎ ~ ◎(請體諒我的不忍,自行觀看終極三國第四十二回唄!)

4312 (Custom).jpg

4313 (Custom).jpg

看得出來咱們孫二少的怒火連同肝指數急速飆升ing

4314 (Custom).jpg

4315 (Custom).jpg

恕我冒昧無禮的說一句:曹伯伯的名字確實是很響亮,可惜提了半天,人影卻沒見過一面,似乎將自己〝隱藏的很深〞啊!(隱形貌似更貼切^^b''')

於是乎...

他孫仲謀是何許人也?沒在怕的啦!

4316 (Custom).jpg

4317 (Custom).jpg

愛.到.卡.慘.死

這個節骨眼,若真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就該知道是什麼話也不要說

可為了小倩,什麼該做的不該做的,咱們周公瑾可是全做齊了

就兩個字:犯傻!

4318 (Custom).jpg

4319 (Custom).jpg

ㄜ...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 ~ ◎ )b'''

從惡狠狠的急著處理掉幫助阿香逃家的共犯

到現在硬逼著咱們周副會長來個二選一

我說怎麼會演著演著就演成了現在這個局面!?==b'''

(看來這種大愛的精神似乎不怎麼討孫二少的歡心^^b''')

此情此景,為難著這一對命苦情更苦的有情人

難道這段無可救藥的孽緣

真得以仿效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拿起毒藥乾了它

期盼著能像梁祝化蝶一般才能收場!?

4321 (Custom).jpg

4322 (Custom).jpg

腹.背.受.敵

這四個字拜孫二少第二掌所賜

被咱們周公瑾完美詮釋了!

4323 (Custom).jpg

酒後吐真言←這絕對是騙人滴!

患難見真情才是真格兒的!

恭喜周副會長,賀喜周副會長

〝小倩專屬暱稱〞重出江湖!(灑花、歡呼、叫囂(←怪怪的==b''')...^^...)

4324 (Custom).jpg

4325 (Custom).jpg

咱們喬姐眼底盡是心疼與不捨啊

4326 (Custom).jpg

4327 (Custom).jpg 

周瑜的愛是不求回報

他把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愛全給了眼前的她

正因為給的毫無保留,才會如此的執著

一旦對方有所回應,那種滿足啊...^^...

(雖然鏡頭沒take到他的臉,我想八成該是滿臉春風吧...^^...)

4328 (Custom).jpg

4329 (Custom).jpg

愛.的.抱.抱

為了成全他周公瑾的愛情,他想都不去想的便替她擋下一切

為了成全他周公瑾的忠義,他不使用內力抵擋二少爺的攻擊

4330 (Custom).jpg

4332 (Custom).jpg

此時此刻,小喬再也掩飾不了自己

她真正在乎的人一直都是眼前這個人

這個不願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只自顧自的替他倆安排好一切的周公瑾

這個否決了自己也有〝知道〞的權利,什麼也不說、不加以解釋,只是默默的去做的周公瑾

這個總忘了他倆是對等的,都想成為對方不可或缺的力量的周公瑾

她哭喊著要他放開她,是聲嘶力竭得坦承她的害怕

原來小喬的愛竟隱藏的如此深哪!

4333 (Custom).jpg

4334 (Custom).jpg

4335 (Custom).jpg

彼此都不知該拿對方怎麼辦

我說就這麼辦唄!

婚結一結,床滾一滾,娃生一生,你倆的瑜喬戀差不多就圓滿了!

(賞我個痛快之餘,也了卻了瑜喬親們的一樁心願啊...^^...)

黃牛與周瑜的差別(part 2)

黃牛的嘴是用來開黃腔、ㄍㄧㄠˇ髒話,周瑜的嘴則是用來打官腔、說情話

黃少俠乃性情中人,凡夫俗子會的他又怎能例外,偶而為之其實無傷大雅

周瑜的嘴就忙了些,打官腔實乃他周副會長的本色(看編劇的心情,時不時的還得吐個血)

至於情話若說的不夠動聽,他周公瑾恐將成為他家小倩華麗的過去!

只可惜,都說了這種感人肺腑騙眼淚的戲碼咱們孫二少不買帳

於是乎...

4336 (Custom).jpg

媒.人.權

繼董伯伯之後,又一瑜喬戀的幕後功臣!

二少啊...我明白人各有志

不愛看這種催淚的場面您孫二少絕對有權利可以轉身拒看

可就是別把咱們周公瑾當出氣包打啊!

4337 (Custom).jpg

4338 (Custom).jpg

4339 (Custom).jpg

嗯...我能確定,咱們孫二少惱羞成怒了==b'''

孫權:啊現在是怎樣?是東漢那邊拐走我孫家的人,況且這摳周瑜在我這個孤家寡人面前和他家小倩愛的抱抱抱不完的,難道還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成!?

4340 (Custom).jpg

4341 (Custom).jpg

我們家有情又有義的會長〝再度〞落了個身也傷心也傷

第三十三回礙於那台好彈卻難扛的鋼琴,收到了編劇以急件寄出的一組〝杯具〞

這回,再不力圖振作,恐怕〝杯具〞多到可以接受批發便宜賣了^^b

4342 (Custom).jpg 

孫權心裡的os.: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擋我者最該死!

於是一掌便撂倒了我們家會長

(看來這回編劇送的成套〝杯具〞,我們家會長推都沒得推,只得含淚收下Q ~ Q)

4344 (Custom).jpg

劇情推演至此,〝山寨備〞〝山寨香〞偕同檸檬算準了時間趕至時況現場

張飛該是動也沒動過^^b'''

(輕鬆是輕鬆, 但就是得要小心螞蟻窩!)

瑜喬真是有夠給他癡纏的啦...^^...

(多少能明白咱們孫二少的心情,俺也是孤家寡人一個啊!◎ ~ ◎)

山寨香攙扶著山寨備(唉...這輩子注定了無緣哪!)

所幸還有那麼個諸葛先生關心會長

(我們家會長身上的傷容易治,可心裡頭的傷...唉...)

檸檬則以跑百米的速度趕到二少爺面前連忙跪下

4345 (Custom).jpg

這還用得著問!?

當然是前來阻止您一時興起的大屠殺啊!

演到了第三季,眼看舊面孔紛紛長期外派去(有回來的一天嗎?Orz...)

鄉民貼心建議〝終極三國〞恐怕改名為〝終極刪國〞才襯的上事實

如果今兒個真被您一網打盡了那還得了^^b

終極刪國的片頭還來不及製作就可以立馬改名為〝終極三國之僅剩江東〞了

4346 (Custom).jpg

4347 (Custom).jpg

欣慰啊...欣慰... 

愛人在抱,又有兄弟在旁

公瑾啊公瑾...夫復何求啊!

4348 (Custom).jpg

4349 (Custom).jpg

4350 (Custom).jpg

跟錯團如同上錯船,這一看,顯然還是條賊船

慘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檸檬對他們家歹樓這般〝無怨無悔,心甘情願〞,任憑我鐵石心腸,都不禁動容!

4351 (Custom).jpg

4352 (Custom).jpg

4353 (Custom).jpg

4354 (Custom).jpg

( ◎ ~ ◎ )

還真沒看出來咱們孫二少竟一肚子壞水!?(←在亂世中,我這是稱讚!)

編劇:把好人染黑,再逼他上絕路實乃我分內的事!如有下輩子,我是決計不幹編劇了!損人不利己的事兒我容易嗎我! 

4355 (Custom).jpg

4356 (Custom).jpg

眼前最大的危機解除了,周副會長的反撲這才開始...^^...

在反撲前,咱們周公瑾嘴角旁泛起那原該是〝妳沒事就好〞的一抹笑

就因為我的心術不正,總覺得有點...

(↑請原諒我的邪惡^^b''')

4357 (Custom).jpg

4358 (Custom).jpg

殘.念^^b

公瑾啊...反撲不急於這一時,把身體給養好了再說唄!

4359 (Custom).jpg

與咱們周副會長有直接、間接相關的人,這會兒全坐成了一排

我說諸葛啊...瞧你現在心浮氣躁,一會兒踱步一會兒又來回走動的,以後你老婆生孩子的時候,不就當場瘋了^^b

4360 (Custom).jpg

4361 (Custom).jpg

 同樣的擔心不已,只是對象不同而已

4362 (Custom).jpg

4363 (Custom).jpg

〝選我〞聲不絕於耳...^^...

如此有志一同搶著捐血的場景,我們家諸葛...

4364 (Custom).jpg

不.計.前.嫌

救人就該不管是朋友、情敵還是死對頭!

Good job!

4366 (Custom).jpg

4367 (Custom).jpg

4368 (Custom).jpg

這份情...是絕對不能欠!

4369 (Custom).jpg

4370 (Custom).jpg

4371 (Custom).jpg

這份情...是絕對不給還! 

4372 (Custom).jpg

這個小學生啊...

本來不覺得噁心的,現在被你這樣一說,都噁了起來

於是乎...

慘.遭.封.口

4374 (Custom).jpg

4375 (Custom).jpg

4376 (Custom).jpg

4377 (Custom).jpg

這樣觸動人心的時刻,同時也釋放出了另一項訊息

不管是銀時空或是我們這個時空都同處於血荒中啊!

再此,呼籲符合捐血資格的鄉親們,挽起衣袖踴躍捐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熱血就是要給他捐出去!

4378 (Custom).jpg

小喬:叫我喬姐!

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 

4379 (Custom).jpg

4380 (Custom).jpg

wow...咱們喬姐一句話就堵的這幾個男生望天問地啞口無言!

(行哪喬姐...^^...就妳一個牢記著咱們周副會長的血型!給妳一個讚!)

ps.我是註定救不了咱們周副會長了Orz...可如果我們家會長和甘寧同學需要(最好還是不需要的好^^b),那無二話,絕對是義不容辭!

4381 (Custom).jpg

ㄜ...我說這銀時空的病床怎麼多是粉紅色的啊!?

(好看是好看,可我...我的字又要被比下去了啦> ~ < ''') 

4382 (Custom).jpg

不.同.床.不.共.枕

呵呵呵...病床是非常方便推滴!

來個人喬一下,這對可就超進度了...^^...

還有就是得要為咱們周公瑾灑花、歡呼一番

繼第十五回(只露眼,一身黑)後

終於順利把萬年不換的戰袍脫下,換上第三套服裝囉!

(雖然是病號裝^^b'''了勝於無嘛!是不是這樣說的!)

4383 (Custom).jpg

〝你血中有我,我心中有你〞的鐵証...^^... 

4384 (Custom).jpg

4385 (Custom).jpg

這樣的moment

小喬安詳的表情讓人看不明白在想些什麼

可咱們周公瑾的想法實在是有夠給他好懂的啦!

4386 (Custom).jpg

他家小倩...^^...

4387 (Custom).jpg

原來並無不同啊...想的都只是對方!

4388 (Custom).jpg

4389 (Custom).jpg

公瑾啊...你是想聽有包裝過還是沒包裝過的咧?

說的動聽一點,你家小倩不顧自身的傷,也不理眾人的好說歹說,就是堅持要捐血救你...^^...

可殘酷的是,因為完全沒得選啊^^b'''←連我都覺得受到了打擊( ◎ ~ ◎ )

4390 (Custom).jpg

4391 (Custom).jpg

4392 (Custom).jpg

4393 (Custom).jpg

4394 (Custom).jpg

無.庸.置.疑

小喬啊...就因為妳的一句話

咱們周公瑾這廂被迫得硬著頭皮與二少爺對著幹!

東漢書院的人,孫二少是巴不得除之而後快

周瑜這一擋,擺明了不相挺,他面子裡子哪還掛的住

只能說...

這東漢書院的危機是解除了,可他周副會長這下子卻危機四伏啊!

4395 (Custom).jpg

4396 (Custom).jpg

4397 (Custom).jpg

這句話使得咱們周副會長眼睛一亮!

話題隨即便來到令鄉民聽了有無數〝?〞的〝在一起〞

小喬說:「你上次說,我的一起,只有阿香、劉備、會長、張飛和諸葛先生,可是卻沒有你!」

(↑其實,這種〝朋友〞的在一起沒有你周瑜也好^^b)

4398 (Custom).jpg

4399 (Custom).jpg

4400 (Custom).jpg

4402 (Custom).jpg

前一秒才說聽話,下一秒就說沒辦法

這天堂與地獄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太近了些Q ~ Q.gif

4403 (Custom).jpg

一句「可是」,咱們周副會長又再度燃起了希望

(瑜喬曹這三角戀帶給鄉親們的最大感受,恐怕就是這無與倫比的刺激!)

插播一句給某瑜親的話:這張周公瑾看起來可口是可口啦!但還是請妳控制一下妳的慾望,別再嚷嚷著要將他衣服扯開了好嗎?^^b

原因有三:

第一、好不容易才換了那麼一套,能輕易被妳撕了!?(妳願意,他首肯,醫院也決計不會答應滴!)

第二、要撕,恐怕光是排隊就有得妳排的了!(他家小倩怎麼樣都會是首選...^^...)

第三、排除以上兩點,請妳拖到邊邊撕去,恕我對周某人露點沒興趣==b'''

(什麼叫我不懂得欣賞!?就是看過了才...)^^b'''

4404 (Custom).jpg

4405 (Custom).jpg

4406 (Custom).jpg

〝血脈相連〞是多麼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在一起〞啊!

(連個〝在一起〞也得講求創意,真不愧是傳奇偶像劇!)

把這當情話講其實怪恐怖的,感覺接下來就算要將對方整個吃掉都不突兀^^'''

只是咱們周副會長似乎不這麼覺得,只見一臉的甜在心啊...^^...

4407 (Custom).jpg

4408 (Custom).jpg

換作是一般的男人,早要對方以身相許的報答了

就你周公瑾能滿足於這龜爬的進展,把心酸當蜜糖舔!

然而,〝誰能比我慘〞的競爭者還有這個孩子↓

4410 (Custom).jpg

我們家默默躲一旁,偷聽偷看真成了癮的會長! 

4411 (Custom).jpg

4412 (Custom).jpg

4413 (Custom).jpg

4414 (Custom).jpg

4415 (Custom).jpg

看著這樣不輕言放棄的會長,我第一次有了遲疑

要是以往,我一定會為他加油打氣

人生嘛!但求努力過後,不留下遺憾而已!

可這回過後...

我居然希望會長能就此打住!?

(↑絕非我倒戈了!而是不忍他太傷啊!)

後來我才想明白

愛情,並不是選擇題

周副會長也好,小喬也好,會長也好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一切是那樣的自然

旁人或許會問:「值得嗎?」

可值不值得根本就輪不到他們想

Double or Nothing!

或許,想得到完整的愛情,就是要不顧一切的撩落去吧!

4416 (Custom).jpg

4417 (Custom).jpg

召喚獸心碎昇級版唱的正在興頭上 

4418 (Custom).jpg

諸葛先生充當鄉民看熱鬧來了!

這圖是在提醒各位鄉親,如果真不幸住進了醫院

房門是一定要記得隨手關上滴!

除了防止宵小入侵病房行竊外

更重要的是自身的隱私權還得由自個兒來維護!

要是願意讓人家欣賞的話當然就另當別論啦^^b'''

4419 (Custom).jpg

4420 (Custom).jpg

想不到我們家諸葛竟選擇了如此激烈的手段抗議就自己的歌沒被打到!?( ◎ 。 ◎ )

4421 (Custom).jpg

4422 (Custom).jpg

事實當然不是我所想的這麼庸俗啦!

咱們諸葛先生可是曹喬戀的死忠fans來的...^^...

4423 (Custom).jpg

4424 (Custom).jpg

會長:當初製作要拿《召喚獸》當我曹操的主題曲時,我也是這樣想啊!我本來提議要和小喬來個《24小時瘋狂》,誰知製作回了一句「一整天都忙著和小喬在那瘋狂,啊你曹孟德是不打算稱霸天下了喔?」完全堵的我沒能說的上話!

4425 (Custom).jpg

4426 (Custom).jpg

ㄜ...這動作挺有趙哥跳popping的fu啊^^b

 

 

此回,召喚獸搏命心碎演出

毫無意外的集滿了20點並順利的升了級!(該...該道賀嗎?==b''')

這是否宣告了在編劇的有心加持下,咱們曹大會長可以開始著手於〝杯具批發行〞的生意?

 

....................未完‧待續....................

 

 

 

累計結果:

召喚獸 x 20

我的天 x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