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部說到

咱們孫二少就差那麼一點...點便可以獨力開創銀時空歷史上嶄新的一頁

〝終極三國之僅剩江東〞

(↑這是何其激昂澎湃的一刻啊...^^...)

可壞事就壞在

阿香人被送往幽州充當人質

檸檬又挺他們家歹樓保全住小喬

編劇更是不想招致出門便被扔雞蛋的命運

(平日沒被少扔,只能減少一顆是一顆^^b''')

逼得孫二少是不得不罷手

一句「識時務者為俊傑」道盡了他孫仲謀的不甘

然而...

秋後總算帳是人人有獎,怎麼也逃不掉滴...

 

4201 (Custom).jpg

問世間情為何物?

由來是一物剋一物

如圖所示啊^^b

4202 (Custom).jpg

這個周公瑾....

以病號裝出場不到3分鐘,隨即便又披上戰袍前來請罪

不愧是周副會長...^^...

做人做事就是這麼樣的周到!

(可我說怎麼遇上他家小倩的事就不知道要變通咧!?= =b''')

4203 (Custom).jpg

瞧這紗布纏的緊( ◎ 。 ◎ )!?

我說二少啊...您這傷...

該不會是因為到嘴的鴨子飛了而心有不甘,怒不可抑的跑去搥牆壁搥出來的吧!?

(絕非我多想,依孫二少的脾氣實在是不無可能哪^^b''')

4204 (Custom).jpg

4205 (Custom).jpg

檸檬魚全看傻了眼( ◎ 。 ◎ )

作賊的喊抓賊,惡人還先告狀!?

周瑜心裡的os.:啊現在是什麼情形!?我這個受掌的都沒事站在這,出掌的居然給我纏紗布坐在那!?我擋那三掌吐的是鮮血,而且還是矜貴的A型血,不是檳榔汁ㄋㄟ!天理何在啊?

4206 (Custom).jpg

4207 (Custom).jpg

4208 (Custom).jpg

周副會長的腦袋還真是一刻也不得閒!

無可救藥的聰明於此時無可救藥的分析了起來(簡稱:自作聰明^^b)

4209 (Custom).jpg

4210 (Custom).jpg

4211 (Custom).jpg

ㄜ...真...真有鄉親會對咱們孫總校長脫褲子的模樣感興趣嗎!?( ◎ 。 ◎ )b'''

ps.據說,這句台詞是小猴自個兒加的...^^...

(入戲入到加了句符合角色精髓的台詞,讚一句:您真內行!)

周董的第二張專輯〝飯特稀...是粥〞裡有一曲目〝爸我回來了〞

歌詞寫實,節奏明確,便於朗朗上口

可遇上家暴,rap上那麼一段,極有可能會被ㄇㄠ的更慘= =b'''

家暴請打113

(↑此為家暴受害人甚至想要出手的加害人做心理諮詢及尋求協助的專線)

提供給您,如有需要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4212 (Custom).jpg

4213 (Custom).jpg

江東版馬超&張飛

粗中帶細的江東版張飛還知道自個兒似乎搭腔搭得順了些

儒子尚可教也...^^...

粗中特粗的江東版馬超渾然不覺自己這話是哪不妥了

朽木不可雕...不可雕也啊...^^b'''...

4214 (Custom).jpg

4215 (Custom).jpg

周瑜心裡的os.:挫賽!二少爺身嬌肉貴的,這下子我賣藝賣笑兼賣肉也賠不了了!

4216 (Custom).jpg

4217 (Custom).jpg

唉...二少啊...此言差矣...

您口中的〝外人〞,咱們周公瑾可是將她視為〝內人〞啊...^^...

更何況,這周瑜勞心勞力為江東為孫家是眾所皆知

不是我要幫他說話,真的只差沒改姓孫而已^^b'''

不然,何以有「內事不決問張昭,外事不決問周瑜」咧!

4218 (Custom).jpg

4219 (Custom).jpg

4220 (Custom).jpg

很.是.愧.疚

難不成這傷...是他孫二少的苦肉計!?

(請原諒我〝搞猜疑〞,不得不做此聯想^^b''')

4221 (Custom).jpg

4222 (Custom).jpg

本以為孫二少會衝著咱們周公瑾發火

就是沒料想到這回完全是改走柔性勸說!

(我說二少啊...這可不是您的style,直...直教人看了心裡發毛啊!= =b''')

4223 (Custom).jpg

愛.的.抱.抱

上次因一時不察,便輕易的被小學生得逞,〝強抱〞了他孫仲謀

慘案發生一次,還可宣稱是太傻太天真

慘案發生兩次,猶可辯稱是心太軟

若是又有了第三次嘛...

咱們孫二少是絕對不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走向那〝戲賀〞的下場滴^^b

4224 (Custom).jpg

愛.的.抱.抱.抱.不.到

二少爺一個轉身,便巧妙地婉拒了小學生那滿腔的情意

完全無視他嘴嘟哀怨的神情

從木盒裡拿了瓶藥(?)不住的端詳著...

4225 (Custom).jpg

真是我生性多疑嗎!?

總覺得這藥(?)有問題( ◎ ~ ◎ )b'''

(↑事物總有其一體兩面,用的對就是藥,用不好便成了毒^^b)

在此,是毒是藥,恕我傻傻難分清楚

4226 (Custom).jpg

4227 (Custom).jpg

赫...咱們周副會長的〝漢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傷口自我癒合能力就是比別人要強!

可我說這八成和他倆的瑜喬戀有了那麼點轉機脫不了關係

有了他家小倩愛的抱抱&血脈相連的在一起

恐怕比任何仙丹妙藥都來的有幫助...^^...

4228 (Custom).jpg

4229 (Custom).jpg

檸檬啊...檸檬...

你們家歹樓頭好壯壯的

打也打不死

(前後總計擋了六掌都沒死成,耐操、好擋、拼第一的口碑絕不是灌票做假滴!)

氣也氣不死

(我們家諸葛&會長聯手都沒能如羅老所願,就該知道這摳周瑜的能耐!)

折騰更是多多益善照單全收

(就看編劇啥時能停止這漫天開單了!)

現在怕只怕會被你們二位的天真爛漫、心直口快給嚇出病來

〝英年早逝〞眼看是沒了可能,〝英年早衰〞卻大有揮灑的空間哪!

4231 (Custom).jpg

↑before

檸檬魚告退

↓after

4232 (Custom).jpg

變.臉

孫二少這廂葫蘆裡賣的是毒還是藥?

這「真是太划算了!」的如意算盤究竟又是如何撥算滴?

就請鄉親們自行觀看終極三國第四十二回囉!

4233 (Custom).jpg

比.肩.而.走

一個忍不住竊喜,一個藏不住緊張

呵呵呵...很好很好,瑜喬親們為等這道曙光,可真是等到花兒都謝了!

(為親們灑花、鼓掌、歡呼...^^...)

4234 (Custom).jpg

此刻無聲勝有聲,不過是各懷著心事

一個不經意的碰觸...

(↑不排除有〝蓄意〞的成份在...^^...還是老實招了吧!你們兩個!)

4235 (Custom).jpg

4236 (Custom).jpg

郎爪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欺了上去!

(重點是...小喬沒有躲開、沒有推拒、沒有一絲不願意喔...^^...)

4237 (Custom).jpg

跟.我.走

瞧美周郎這副老道自得的模樣!

我說你怎麼能夠如此熟練啊!?( ◎ 。 ◎ )

周瑜:我周瑜,可是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兼把ㄇㄟ團團長!為了能夠順利的〝伸出郎爪〞,可是沒日沒夜的把死檸檬找來反覆進行沙盤推演,這才成就出這一幕ㄋㄟ!(太史那傢伙就是受不了我這般假公濟私,才痛下決定自行請調外派滴!)

※欲仿效,還請仔細斟酌^^b'''

周瑜哥哥(叔叔?)因為有練過,且本身擁有超乎常人的自信與十足十受挫的心理準備,可謂之天時地利人和兼備←否則挨女生一個巴掌我看是免不了的了

4238 (Custom).jpg

只是這熟悉又陌生的悸動

咱們從剛剛開始就僵直到一個不行的喬姐,一時之間哪能受的了啊!

於是乎...

4240 (Custom).jpg

攤販解圍來了^^b

4241 (Custom).jpg

嘖嘖嘖...這抹笑...

我彷彿看到咱們美周郎舔著郎爪

心裡os.著:不急!咱們慢慢來!

4243 (Custom).jpg

4244 (Custom).jpg

天下的女生逛街都是一個樣滴...^^...

(贈一句:這就是女人的權利,作為男士只有耐心等待!)

看到自己中意的東西

拿起來看→喜歡

東摸摸西碰碰東瞧瞧西看看→很喜歡

肯試戴試穿→差不多有了〝非它莫屬〞的覺悟

試戴試穿完後泛起一抹滿意的笑→就是〝它〞了!

這時,被完全掠在一旁的男性同胞們就該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什麼!?不知道!?= =b'''

↓給個指標性人物+經典台詞讓你們參考參考

周瑜:想要嗎?公瑾買給妳!

4245 (Custom).jpg

這張讚!

如果再P上個尚處於襁褓中的寶寶就更加完美了...^^...

4246 (Custom).jpg

同時間看向頭家!

這默契啊...^^...

4247 (Custom).jpg

又來了個跟我的字比粉紅的!?= =b'''

4248 (Custom).jpg

深情不已的周瑜,心動不已的小喬

4249 (Custom).jpg

機率問題使得咱們喬姐遲疑了

4250 (Custom).jpg

4251 (Custom).jpg

看著小喬沒自信的模樣,周瑜這廂是心疼到不住皺眉

4252 (Custom).jpg

4253 (Custom).jpg

我說小喬啊...

沒強運不要緊,咱有無可救藥的聰明也是一樣滴!

更何況...

有個姐姐會替妳出氣,有個趙雲搶當哥哥,有個曹操任妳召喚獸

這樣都還稱不上幸運!?

我都要為我的人生落淚了Orz...

4254 (Custom).jpg

4255 (Custom).jpg

正.港.生.意.人

天花亂墜卻又不失誠意

說死不退絕不輕言放棄

嘴巴要甜 眼光要精 識人要清

一句「叫妳的帥哥男朋友」←重點全抓出來了!

簡直是把咱們周公瑾給捧上了天!

庸才我肚裡的墨水不足,實在難以形容我對頭家的景仰

只得拱手謙卑的說聲佩服啊...佩服...

4256 (Custom).jpg

妳的←所有格

帥哥←見仁見智啦!做人還是謙虛點好^^b

男朋友←好一個現在進行式!

樂的咱們周副會長笑開了花...^^...

直想從口袋裡抽出個千兒八百的出來打賞打賞頭家的好眼力!

豈料...

4257 (Custom).jpg

碰了個軟釘子!

鈔票還來不及抽,便見咱們臉皮薄的喬姐一臉尷尬著急欲否認...^^...

(眼前看來...飽受〝曾經〞之苦的,可不只我們家會長啊^^b''')

4258 (Custom).jpg

4259 (Custom).jpg

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會兒才想著否認?難囉!

頭家心裡的os.:若是連這點都錯看,那我賣遍銀時空,縱橫數十寒暑的〝夜市人生〞豈不成了枉然!?

(↑果真引起了廣大鄉民熱烈的迴響...^^...撒花、歡呼、鼓掌)

4261 (Custom).jpg

4262 (Custom).jpg

說不想是騙人滴!

這叫一個依依不捨啊!

4264 (Custom).jpg

4265 (Custom).jpg

只是再心動再不捨,都敵不過那令人難以置信,簡直是深不可測的自卑感^^b

我說公瑾啊...你就分一些滿到溢出來的自信給你家小倩唄!

可憐咱們喬姐被編劇搞到一個爹不疼娘不愛,萬千寵愛皆集於大喬的

其烏鴉嘴更是讓江東父老們打她自小便痛下決定將她送往東漢

明著,是不讓自家人受苦受害

暗著,沒準是默默期望著能夠藉此唱衰東漢

我說這也太...太歹毒了( ◎ ~ ◎ )

(↑是指我啦!心腸歹毒成這樣,我自己也很吃驚= =b''')

4266 (Custom).jpg

4267 (Custom).jpg

百.事.達

這摳周瑜為了他家小倩

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能擋就不會躲,能做就不會只是〝慶菜公共ㄝ〞

絕對比快遞公司所標榜的〝使命必達〞還要來的有效率!

這氛圍,怎...怎麼會讓我有種〝怪叔叔要拐騙小女孩去看金魚〞的錯覺!?

( ◎ ~ ◎ )b'''

4268 (Custom).jpg

4269 (Custom).jpg

4270 (Custom).jpg

將.信.將.疑

這不住期待的眼神及天真無邪的模樣...

實在是太危險了!

(還...還真的是越看越像啊= =b''')

4271 (Custom).jpg

4272 (Custom).jpg

連.哄.帶.騙

4273 (Custom).jpg

4274 (Custom).jpg

4275 (Custom).jpg

4276 (Custom).jpg

看到這,我徹底悲劇了= =b'''

活到了這把歲數,竟然還會相信有咒語的這種鬼話!?

(真是對不住那些我走過的歲月Orz...)

繼〝心腸歹毒〞後,赫然發現我還有這〝極傻極天真〞的一面 Q ~ Q '''

4277 (Custom).jpg

4278 (Custom).jpg

( ◎ 。 ◎ )!?

又一曲被硬ㄠ來把ㄇㄟ!?

咱們甘寧同學完全沒得掙扎,就這麼步上了太史的後塵^^b'''

ps.MV找miss貂拍!?

Q ~ Q 唉...心寒哪!我倒想問問,你這舉動是置你家小倩於何地?

4279 (Custom).jpg

4280 (Custom).jpg

〝相信我〞連三

回過頭看,才發現這句話不僅僅是周瑜在那邊撒嬌

而是扮演著〝承先啟後〞的重任啊!

4281 (Custom).jpg

4282 (Custom).jpg

上.下.其.手

嫩豆腐吃著,小曲子哼著

這摳周公瑾要咱們單純的小喬別偷看,好掩飾自己啥都幹!

4283 (Custom).jpg

4284 (Custom).jpg

4285 (Custom).jpg

狼.狽.為.奸

這弊作的明顯!

頭家就是頭家,就算是下地獄也沒理由跟鏂鏂過不去

而檸檬也不愧為江東首席智囊把ㄇㄟ團榮譽團員!

口號:打倒一切阻礙歹樓把ㄇㄟ的邪惡勢力,開拓一條通往瑜喬官配的康莊大道!

難怪咱們周副會長敢這樣信誓旦旦的要他家小倩相信他

原來...早有埋伏啊!

ㄟ...啊甘寧同學郎咧?

莫怪...莫怪...

他讓我轉告,自己正為〝小心願〞被ㄟ走在作無聲的抗議

於是乎...

恕他不克前來^^b'''

4286 (Custom).jpg

4287 (Custom).jpg

除非...頭家有那個膽敢拿了錢不辦事^^b

4288 (Custom).jpg

4289 (Custom).jpg

( ◎ 。 ◎ )!?

挖哩咧!眾目睽睽之下,這款肖話你也說的出來!?

周瑜:真發自內心這樣想就談不上是騙,瞧我這態度就是一個誠懇,說這話絕對對得起天地良心!最多就是耍了點小手段使出槌的機率降至最低(甚至為零),好達到終極理想目標而已!

4291 (Custom).jpg

4292 (Custom).jpg

小倩:我要抽囉!

公瑾:妳就放大膽的抽吧!我已經事先關照過了!

(以上純屬設計旁白^^b)

鄉民:由頭至尾不全都是妳在說!設計的對白及os.還能少嗎?

於是乎...

明明是唯美的〝在對方眼中尋找勇氣與自信〞,就這麼被我給毀了!

請主赦免我的罪...阿門...

4293 (Custom).jpg

4294 (Custom).jpg

各.懷.鬼.胎

小喬的心思再簡單不過,努力(==b''')抽個紅球便是

so...這裡的各懷鬼胎指的是咱們周公瑾與頭家^^b

周瑜:〝一個哈欠便能掀起滔天巨浪〞是位雖不知死活卻頗為有力的鄉民對小弟的恭維,晃點我的下場不算太嚴重,眼瞎腿殘摔出個半死不活...還不至於,頂多是派人照三餐外加一頓宵夜〝光顧〞頭家您的生意,至於光顧的過程中有個什麼萬一,就恕公瑾無法保證了...^^...

頭家:久聞周副會長〝喊水會震動〞,小的寧晃點家中二寶也不敢晃點您哪!號碼牌上不寫著您的編號是9527,意思是自小的擺攤以來,您是第9527位讓我幹這缺德事兒的客人,跟我交關過的都會指明再讓我來操盤,除了小娃兒不包生外,其餘的包在我身上是穩妥當的啦...^^...

4295 (Custom).jpg

小倩:我...我真的要抽囉!

公瑾:小倩,我已經向頭家double check過了,只可能〝滿箱紅〞,否則阿蒙就會衝出來讓他〝滿江紅〞,妳就放寬心抽唄!

4296 (Custom).jpg

儼然是〝大野狼與小紅帽〞的故事啊^^b'''

4297 (Custom).jpg

4298 (Custom).jpg

幸福可以很容易,甜蜜可以很簡單

期盼著美好的未來,是幸福

兩個相愛的人能夠一起期盼著美好的未來,是奢華的幸福

只是這樣的幸福,卻是可期而不可求的

看著小倩在自己身旁歡欣雀躍的模樣

我相信這該是屬於周瑜最為單純的幸福嚮往

珍惜只屬於當下

能夠珍惜眼前的人,一份感情所帶來的無數感動

也許...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並有機會可以開始下一個期盼吧!

4299 (Custom).jpg

4300 (Custom).jpg

這圖相當勵志!

錢多有啥了不起!要砸,就要看準了砸!

聰明又有什麼用!該用,就更是要選對了地方用!

這不,完全證明了無怨無悔的〝付出〞,便會有無比豐厚的〝回抱〞...^^...

可我說這笑莫非是...黃牛上身!?難怪把起ㄇㄟ來格外順利啊^^b

4301 (Custom).jpg

4302 (Custom).jpg

人有多不容易滿足?

多半是搞不清楚對方真正想要的與自己真正想要的而已!

瞧這兩人笑的模樣,活像兩個傻瓜蛋

對比起首場對手戲(第十五回)

簡直沒法想像當初怎麼會走到那副田地,而今卻又再走到這等光景^^b'''

只能怪天意...ㄜ...不對...是〝編劇弄人〞哪!

4303 (Custom).jpg

ㄜ...現階段如果硬是要算,最多就是〝極有希望扶正的前男女朋友〞

至於傻事一說,說是〝傻到有剩〞也不為過!

一萬鏂耶!?

我是不知道銀時空掙鏂鏂容不容易,可在我們這個時空掙鏂鏂可就得拼了老命!

不如...給我個機會...

只要500鏂,免抽且純手工,我想法子弄條一模一樣的出來給你!

↑賣貴了!?( ◎ 。 ◎ )'''

孩子...比我狠的大有人在啊!

4304 (Custom).jpg

愛.不.釋.手

再度把人給掠在了一旁^^b

人比狗不如也罷,如果再被一條手鍊給比了下去

那...咱們周副會長的顏面何在、情何以堪哪!

與其坐看自己被打入冷宮,不如...

4305 (Custom).jpg

憑著沒藥醫的聰明,找個無懈可擊的藉口...

4306 (Custom).jpg

4307 (Custom).jpg

4308 (Custom).jpg

美周郎郎爪再度奇襲得逞...^^...

在此,獻上分解動作以供參考

※老話一句,欲仿效還請仔細斟酌^^b'''

4309 (Custom).jpg

4310 (Custom).jpg

再.無.懷.疑

這場撲朔迷離、曖昧朦朧的多角戀

就小喬心之所向,已然明白著了!

對趙雲,是兄長是崇拜

英雄人人愛,更何況還是個令無數婦女同胞一眼心碎的英雄

這樣的風雲人物總是受歡迎的

一開始的雲喬確實頗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之感

相較於布-蟬-羽這三角的如火如荼,實顯少著墨

直到〝約翰鎖瑪麗亞〞的出現,

雲-喬-曹也才開始有了十分微妙的轉變

至此,雲喬徹底的陷入了妹妹亦或是ㄇㄟㄇㄟ這團迷霧中

至此,曹喬更是唱起了一遍又一遍的召喚獸

當山寨備還傻傻弄不清楚三國裡的小喬喜歡的是趙雲還是曹操時

(以上皆非= =b''')

相信著〝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的鄉親們,卻跌入了了個萬劫不復^^b'''

悲劇的是...倒戈向瑜喬的鄉親,就此看來也許還能有那個機會爬上岸

只是我說編劇啊...妹妹跟ㄇㄟㄇㄟ您到底是分清楚了沒?

趕緊讓趙雲人回來親自講清楚說明白唄!

對曹操,是朋友是感謝

身為東漢書院學生會會長

說話得體,舉止得宜

他所表現出的是自信、是可靠

有著稱霸天下的夢想,深知得人才方能得天下

於是儘管〝劉備〞聲名狼藉,有著說不出的〝神秘〞,他卻依然想將他容於器皿

一同經歷過許多,也才擁有了一群真正的兄弟

那是在彼此心中永遠都留有給對方位子,誰也沒法輕易離開的情誼

該說因為羽蟬而使曹喬有了契機嗎?

這樣的一群人,一個串著一個

對小喬而言,曹操除了是東漢書院學生會會長,更是〝我們〞中的一員

他照顧身邊的人,在乎所有人的感受,而後才是自己的感受

所以她理所當然的會選擇去相信去維護

對會長而言,起初小喬只是東漢書院的學生,與其他人並無不同

而後...是大夥兒的一份子,是屬於大夥兒的小喬

再然後...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使他不由自主的關心起她

在意她對自己的看法,於是被說牛的髮型換了又換

注意到她的想望,於是又是手工毛衣又是玫瑰花

卻又因為太過於在乎,這份心意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要不是有著旁人的鼓勵,還真怕我們家會長會將召喚獸就這麼唱到底

不願勉強,只有守候

這是咱們曹大會長成熟卻略嫌青澀的愛情

可惜了這樣一個絕世好男人,再好就是無法打動小喬的心

無可救藥的孽緣牽絆之深,讓瑜喬二人走遠卻不至走散

爭吵、分手到再次的面對面

無論是周瑜還是小喬,他們都一次次的渴望著能夠被對方了解

也只希冀著對方能了解

只是一個選擇了默默等待,一個選擇了把話說開

或許小喬只顧及到自己的感受,可周瑜又何嘗不是

坦白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並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了解是自私?

那選擇在旁看著對方無助掙扎卻不願說出口只等著對方能理解難道就不卑鄙?

這是他們得從中學習的課題啊!

看倌兒們,只得熬著囉!

4311 (Custom).jpg

4312 (Custom).jpg

好事近在眼前,半路殺出個〝程咬甘〞來擾^^b'''

4313 (Custom).jpg

純粹是想壞你好事!

誰讓你周副會長沒心沒肺空有副指數過高的肝

強取豪奪了人家的〝小心願〞來把ㄇㄟ!

沒出面當場拆穿你〝偷天換日〞,都算是對你忠心的了!

4316 (Custom).jpg

4317 (Custom).jpg

↑遇上公事,變身成了江東孫家的周副會長

4318 (Custom).jpg

4320 (Custom).jpg

看似雲淡風輕,咱們周公瑾沒說出口的是...

江東高校學生會副會長這活兒真不是人幹的!

上有無良領導,下有無能部屬

沒讓人少動點腦少花些心思尤其特性

公事私事內事外事更是從來就沒能分清楚

張昭那傢伙沒事好做,成天就只管躺著數鏂鏂

而我周瑜好好的一個女朋友都被我追沒了,想追回還得看天意問編劇

想辭還不讓退

說是若沒能將〝江東美好的未來〞給兌現,做到七老八十都不讓死!

看...我的肝就知道,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全是個X!

有誰人知我是欲哭無目屎,夜夜只得搥著心肝到天明Orz...

4321 (Custom).jpg

識.大.體

鬧脾氣才算得上是女人,識大體才稱得上是賢妻

看看,咱們喬姐沒演沒扮卻是有模有樣...^^...

4322 (Custom).jpg

4323 (Custom).jpg

更.識.大.體

咱們周公瑾的洋名就該是叫Mr.Perfect!

4324 (Custom).jpg

4325 (Custom).jpg

4326 (Custom).jpg

4327 (Custom).jpg

4328 (Custom).jpg

先是承認過往的錯皆在於自己

話鋒一轉,便將過去種種失誤全都拋開

小手牽著,決心從現在開始要一起展望未來!

所謂的高手,絕不輕易出招,一旦出了手,便是一招命中...^^...

終極三國整部戲看下來,能將甜言蜜語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就屬你周公瑾了!

4329 (Custom).jpg

4330 (Custom).jpg

4331 (Custom).jpg

唉...今晚這對甜蜜到我忍不住...吐了^^b'''

這樣肉麻的情節還真令人看不慣吃不消招架不了

難道從今而後,拿著紅白塑膠袋看終三便是我的命運!?= =b'''有沒有這麼慘!?

犯病的說一句:就算是吐著看,俺也恐是甘之如飴啊!

 

 

下一回

讓我對〝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紅白塑膠袋可以默默收起來〞有了更深的感悟

預告啊預告...你的名字叫〝看不得〞啊!

身為萬惡之首的編劇也果真沒對不住萬千鄉民的謾罵(後母心態也挺明顯的^^b''')

給一頓鞭,再給一顆糖,反覆為之

孰知,傷的、甜的可都是鄉親們那肉做的心哪!

 

ps.由於周公瑾今晚的表現實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本沒想截的【錦上添花劇場】,在此只得奉上...

 

【錦上添花劇場】

本片段秉持著〝尚可錦上添花,絕不雪中送屎〞

可憐我們家會長被這〝曾經〞二字捅了又捅 Q ~ Q

著實令人不忍,於是乎...

掐頭捏尾也就僅剩這麼四張圖!

我只能說...

我已盡力維護了^^b'''

4334 (Custom).jpg

4335 (Custom).jpg

4336 (Custom).jpg

4337 (Custom).jpg

瞧瞧!瑜亮何以有情結之說!

正互相背書呢這會兒^^b'''

ps.不得不提這後製挺會做人的!

(咱們會長可沒少受他的照顧...^^...讚一句:您真內行!)

相較之下...

我說諸葛啊...

明早一覺醒來你應該就會發現,那投訴信件該是多到如同雪片般飛來啊!

 

 

累計結果:

召喚獸 x 20

我的天 x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2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